[閒聊] COVER股東會路人節錄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benny614017)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18:20), 36分鐘前編輯推噓47(48178)
留言127則, 37人參與, 8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x.com/fujiwara_holo/status/2069979392252747960 內容是推主節錄出他感興趣的部分 AI翻加精簡 1.Holostars的支援將從過去箱的模式,變成配合頻道特色的彈性支援 → 從社長那裡得到明確保證:「只要能賺錢、能炒熱氣氛,就會給予支援」 2.地球最初目標是實況直播平台,因YT抽30%受不了 就為了更好的體驗打造元宇宙,但有PC的人太少 3.會多設快閃店 4.新成員出道準備中、選拔也進行中,跟mekpark不同 5.mekpark是一個透過事先明確期間與條件,讓成本透明化的企劃 即使期間結束,對成員本人來說也會是一寶貴的經驗。 6.Yagoo要不要也開個實況? 經營層、股東跟粉絲之間距離太遠,不安desu → 我們會考慮從 Yagoo 這邊主動發布資訊。 7.卡牌賺錢→發獎金給部門及負責人 8.高層全是男性,要求讓女性擔任董事。 →這牽涉到個資與露臉問題…… →承上,讓現役Hololive成員出任董事是很困難的 9.誹謗重傷持續應對。但針對粉絲間的傳言與不實謠言,要採取法律行動很困難 因此正在思考能隨時進行即時資訊發布的方法。 10.沒有限制畢業生回歸 11.關於對 Hololive 成員的支援,隨著時間推移,大家的職業生涯與生涯階段不同, 已無法再提供一成不變的標準化支援。未來會透過增加人手來加強支援。 (推主認為這生涯階段指的是結婚、生產、育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32.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82844.A.BD5.html

06/25 18:22, 1小時前 , 1F
好像畢業生問題問好幾次了 都是沒有限制
06/25 18:22, 1F

06/25 18:22, 1小時前 , 2F
股價繼續跌,沒有未來蒸的丸子
06/25 18:22, 2F

06/25 18:22, 1小時前 , 3F
看來就是畢業的沒有意願回歸了 QQ
06/25 18:22, 3F

06/25 18:22, 1小時前 , 4F
第四點 所以要出新團了?
06/25 18:22, 4F

06/25 18:23, 1小時前 , 5F
沒有人人一部電腦真是對不起 Cover大人
06/25 18:23, 5F

06/25 18:23, 1小時前 , 6F
董事那題是啥
06/25 18:23, 6F

06/25 18:23, 1小時前 , 7F
感覺像是繞著彎在說齁星沒賺錢也炒熱不了氣氛
06/25 18:23, 7F

06/25 18:23, 1小時前 , 8F
有顆綠色粽子想回歸呀 阿 她沒有畢業
06/25 18:23, 8F

06/25 18:23, 1小時前 , 9F
畢業的基本上都是有能力自立才會選擇畢業 怎麼可能回來
06/25 18:23, 9F

06/25 18:25, 1小時前 , 10F
是說現在也不以直播為主了 球還真的沒啥意義
06/25 18:25, 10F

06/25 18:26, 1小時前 , 11F
8是說有性平團體? 女權? 說高層都男的
06/25 18:26, 11F

06/25 18:26, 1小時前 , 12F
咪醬:我可以回歸了嗎
06/25 18:26, 12F

06/25 18:26, 1小時前 , 13F
齁星從社長那裡得到明確保證:「只要能賺錢就會給予
06/25 18:26, 13F

06/25 18:26, 1小時前 , 14F
支援」
06/25 18:26, 14F

06/25 18:26, 1小時前 , 15F
那要是不賺錢怎麼辦
06/25 18:26, 15F

06/25 18:26, 1小時前 , 16F
練習生 成本透明化
06/25 18:26, 16F

06/25 18:26, 1小時前 , 17F
新團比那個縮圈兩年的6人還早出道 那不是很尷尬
06/25 18:26, 17F

06/25 18:26, 1小時前 , 18F
沒改善要回歸什麼
06/25 18:26, 18F

06/25 18:27, 1小時前 , 19F
離開的有混得很差的嗎
06/25 18:27, 19F

06/25 18:27, 1小時前 , 20F
結束也是寶貴經驗 浪費兩年是什麼經驗
06/25 18:27, 20F

06/25 18:27, 1小時前 , 21F
梅露嗎
06/25 18:27, 21F

06/25 18:27, 1小時前 , 22F
梅露跟留在齁差不多啊
06/25 18:27, 22F

06/25 18:27, 1小時前 , 23F
梅露有轉生嗎
06/25 18:27, 23F

06/25 18:28, 1小時前 , 24F
都還是穩定1500~2000同接
06/25 18:28, 24F

06/25 18:29, 1小時前 , 25F
所以為了躲YT的30%燒了33億?
06/25 18:29, 25F

06/25 18:29, 1小時前 , 26F
董事那個就是慣例的女性主義
06/25 18:29, 26F

06/25 18:29, 1小時前 , 27F
梅露不就老樣子與世無爭
06/25 18:29, 27F

06/25 18:29, 1小時前 , 28F
不一定是HOLO 其他公司也會有人跑出來說怎麼沒女董事
06/25 18:29, 28F

06/25 18:30, 1小時前 , 29F
這說法算是堵死你齁成員當股東了吧
06/25 18:30, 29F

06/25 18:30, 1小時前 , 30F
應該說董事 董事要揭露資訊的
06/25 18:30, 30F

06/25 18:31, 1小時前 , 31F
FBK大概就沒機會讓她更上位這樣
06/25 18:31, 31F

06/25 18:32, 1小時前 , 32F
沒有限制回歸但沒有人回歸 那意味著什麼應該很明顯了
06/25 18:32, 32F

06/25 18:33, 1小時前 , 33F
反過來說作為Hololive的身份畢業的話 就可以當董事了?
06/25 18:33, 33F

06/25 18:35, 1小時前 , 34F
2的問題最大,想脫離YT但是沒想過手機用戶較多就很玄
06/25 18:35, 34F

06/25 18:36, 1小時前 , 35F
地球最初是實況平台?那你做甚麼箱庭= =
06/25 18:36, 35F

06/25 18:36, 1小時前 , 36F
那個根本完全跟直播無關的項目
06/25 18:36, 36F

06/25 18:36, 1小時前 , 37F
第二題太好笑了吧 那當初演唱會伺服器怎麼被擠爆的
06/25 18:36, 37F

06/25 18:37, 1小時前 , 38F
咪醬是開除不是畢業喔,怕有人招魂
06/25 18:37, 38F

06/25 18:37, 1小時前 , 39F
有鬼是不是
06/25 18:37, 39F
還有 49 則推文
06/25 18:55, 44分鐘前 , 89F
我當初想像是他們實體週邊會有序號,能註冊到
06/25 18:55, 89F

06/25 18:55, 44分鐘前 , 90F
遊戲內變成道具交易,然後遊戲系統也能變現成週邊
06/25 18:55, 90F

06/25 18:55, 44分鐘前 , 91F
一級玩家只會變成roblox那種毒窟
06/25 18:55, 91F

06/25 18:55, 44分鐘前 , 92F
你齁沒有畢業潮 猜球能繼續留著y
06/25 18:55, 92F

06/25 18:55, 44分鐘前 , 93F
露 鯊鯊 阿夸還在周邊賣到手軟 營收不只這樣
06/25 18:55, 93F

06/25 18:56, 43分鐘前 , 94F
事實上就是扯到玩家自制==無法管理
06/25 18:56, 94F

06/25 18:56, 43分鐘前 , 95F
露自爆還提啊
06/25 18:56, 95F

06/25 18:57, 42分鐘前 , 96F
其實後面幾個直播場還可以啦,特別是aki的,那個兔
06/25 18:57, 96F

06/25 18:57, 42分鐘前 , 97F
女郎荷官阿斯,那套無法上yt
06/25 18:57, 97F

06/25 18:58, 41分鐘前 , 98F
直播live我每場都買通行證看到爽
06/25 18:58, 98F

06/25 18:59, 40分鐘前 , 99F
球過程可能就最早想擺脫YT 建平臺 為了跟YT區別化決定元
06/25 18:59, 99F

06/25 18:59, 40分鐘前 , 100F
宇宙企劃(推能下場跟觀眾3D互動) 結果開發成本暴增 移
06/25 18:59, 100F

06/25 18:59, 40分鐘前 , 101F
動端化困難 PC用戶不夠多 試營運期間收益未達預期就認賠
06/25 18:59, 101F

06/25 18:59, 40分鐘前 , 102F
殺出
06/25 18:59, 102F

06/25 19:00, 39分鐘前 , 103F
所以代表後面live連開也無法回本嗎
06/25 19:00, 103F

06/25 19:00, 39分鐘前 , 104F
不要說自建 連YT轉圖奇都不見得能把觀眾帶過去了..
06/25 19:00, 104F

06/25 19:01, 38分鐘前 , 105F
就VR看演唱會==和Meta一起了啊
06/25 19:01, 105F

06/25 19:01, 38分鐘前 , 106F
一起死
06/25 19:01, 106F

06/25 19:01, 38分鐘前 , 107F
VR市場冷到不行
06/25 19:01, 107F

06/25 19:01, 38分鐘前 , 108F
沒球其實不支援vr 超廢
06/25 19:01, 108F

06/25 19:02, 37分鐘前 , 109F
砸一堆錢結果比vrchat爛
06/25 19:02, 109F

06/25 19:02, 37分鐘前 , 110F
大家都是用螢幕看
06/25 19:02, 110F
※ 編輯: benny614017 (114.41.132.14 臺灣), 06/25/2026 19:03:04

06/25 19:02, 37分鐘前 , 111F
露你要先去問她為什麼要自爆XD
06/25 19:02, 111F

06/25 19:05, 34分鐘前 , 112F
齁面自己也都是開vrchat
06/25 19:05, 112F

06/25 19:05, 34分鐘前 , 113F
yt自己都在說還沒回本,圖奇也是。當初中國資本沒地方
06/25 19:05, 113F

06/25 19:05, 34分鐘前 , 114F
去,在元宇宙之前也投資一堆直播,沒一個活著。niconi
06/25 19:05, 114F

06/25 19:05, 34分鐘前 , 115F
co都半死,bilibili靠排擠yt活得滋潤。然而球根本不是
06/25 19:05, 115F

06/25 19:05, 34分鐘前 , 116F
為了直播,直播只是順便,不然光建模就搞那麼精緻,co
06/25 19:05, 116F

06/25 19:05, 34分鐘前 , 117F
ver哪有meta的財力去養流量跟伺服器?
06/25 19:05, 117F

06/25 19:07, 32分鐘前 , 118F
球就單純是有錢人做夢的玩具,只是成功率很低,實際也
06/25 19:07, 118F

06/25 19:07, 32分鐘前 , 119F
沒成功而已
06/25 19:07, 119F

06/25 19:08, 31分鐘前 , 120F
話說當初光是麥塊伺服器辦活動都能卡成撥接,到底是哪
06/25 19:08, 120F

06/25 19:08, 31分鐘前 , 121F
來自信玩球?
06/25 19:08, 121F

06/25 19:22, 17分鐘前 , 122F
日本人搞IT=一坨
06/25 19:22, 122F

06/25 19:24, 15分鐘前 , 123F
不如直接承認當年被祖克柏騙了才跑去搞元宇宙啦
06/25 19:24, 123F

06/25 19:25, 14分鐘前 , 124F
有PC的人太少 我看c洽還以為人均5090==
06/25 19:25, 124F

06/25 19:30, 9分鐘前 , 125F
是指日本啦 日本以前的世代比較不愛PC
06/25 19:30, 125F

06/25 19:31, 8分鐘前 , 126F
有pc的人太少,為何不開發收看app或是抖內平台或是周
06/25 19:31, 126F

06/25 19:31, 8分鐘前 , 127F
邊來繞yt,而是開發球?
06/25 19:31, 127F
文章代碼(AID): #1gFG3ylL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G3ylL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