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所以吉翁克到底要不要有腳?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凸・ω・凸)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19:05), 編輯推噓20(2009)
留言29則, 25人參與, 36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urusai.cc/DDh30.png
剛才看到Robot魂的偉大吉翁克開賣了 不少人都覺得吉翁克不該有腳 但這隻有腳的明明還挺帥的啊 所以到底該不該有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0.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85549.A.A92.html

06/25 19:07, 1小時前 , 1F
有腳啊
06/25 19:07, 1F

06/25 19:07, 1小時前 , 2F
帥 那不就只是裝飾
06/25 19:07, 2F

06/25 19:08, 1小時前 , 3F
沒腳怎麼夏亞飛踢
06/25 19:08, 3F

06/25 19:09, 1小時前 , 4F
你腳上能裝粒子砲就有用
06/25 19:09, 4F

06/25 19:09, 1小時前 , 5F
阿不是早就有完美吉翁克了 到底誰在吵有沒有腳
06/25 19:09, 5F

06/25 19:10, 1小時前 , 6F

06/25 19:11, 1小時前 , 7F
要進地球就要有
06/25 19:11, 7F

06/25 19:11, 1小時前 , 8F
你是上面的大人物嗎
06/25 19:11, 8F

06/25 19:11, 1小時前 , 9F
阿姆羅不就踢給你看了嗎?你不裝腳嗎?
06/25 19:11, 9F

06/25 19:13, 1小時前 , 10F
薩克雷洛是不是被看沒有
06/25 19:13, 10F

06/25 19:13, 1小時前 , 11F
廢物用的不用有腳 夏亞要用的必須要有
06/25 19:13, 11F

06/25 19:14, 1小時前 , 12F
當初夏亞最後打輸阿姆羅就是因為沒有腳
06/25 19:14, 12F

06/25 19:16, 1小時前 , 13F
這樣好娘~綁辮子
06/25 19:16, 13F

06/25 19:18, 1小時前 , 14F
先塗成紅色吧
06/25 19:18, 14F

06/25 19:18, 1小時前 , 15F
話說這支沒有外漏管路 穩惹吧
06/25 19:18, 15F

06/25 19:19, 1小時前 , 16F
沒有腳要怎麼用夏亞飛踢 小兵就是小兵 什麼都不懂
06/25 19:19, 16F

06/25 19:24, 1小時前 , 17F
要看腰甲的造型,原本的吉翁古加上腳其實不好看
06/25 19:24, 17F

06/25 19:38, 55分鐘前 , 18F
看自己喜歡自定義啊
06/25 19:38, 18F

06/25 19:38, 55分鐘前 , 19F
Pb商店賣光光了
06/25 19:38, 19F

06/25 19:39, 54分鐘前 , 20F
獨角獸最後還不是用南斗水鳥拳
06/25 19:39, 20F

06/25 19:39, 54分鐘前 , 21F

06/25 19:40, 53分鐘前 , 22F
好帥,一定要有腳
06/25 19:40, 22F

06/25 19:42, 51分鐘前 , 23F
有腳才能夏亞飛踢,所以沒腳就輸了(X
06/25 19:42, 23F

06/25 19:47, 46分鐘前 , 24F
不用到偉大 吉翁系譜就有完美吉翁克了(有腳
06/25 19:47, 24F

06/25 19:49, 44分鐘前 , 25F
偉大吉翁克的概念就6樓的圖啊
06/25 19:49, 25F

06/25 19:49, 44分鐘前 , 26F
可以分成7機
06/25 19:49, 26F

06/25 19:51, 42分鐘前 , 27F
完美吉翁克就只是設定中吉翁克做完的樣子,原作那台
06/25 19:51, 27F

06/25 19:51, 42分鐘前 , 28F
本來就沒做完
06/25 19:51, 28F

06/25 19:57, 36分鐘前 , 29F
偉大吉翁克應該要有腳跟吉翁克要有腳是兩個概念啊
06/25 19:57, 29F
文章代碼(AID): #1gFGkDgI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GkDgI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