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邦] Our Notes 中有出現舊時代的殘黨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Windows X Linux)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18:25), 1小時前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9人參與, 45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WCUmVkU.jpeg
雖然只有出現一個頭頂而已 應該、也許、說不定未來有機會出和舊邦的活動...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107.1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83143.A.166.html

06/25 18:27, 1小時前 , 1F
沒吧 就彩蛋 跟母雞卡動畫那樣
06/25 18:27, 1F

06/25 18:28, 1小時前 , 2F
舊邦的王者級別人物,到新邦只剩一個頭頂了
06/25 18:28, 2F

06/25 18:28, 1小時前 , 3F
不勝唏噓
06/25 18:28, 3F

06/25 18:28, 1小時前 , 4F
舊時代的敗北(ry
06/25 18:28, 4F
※ 編輯: Winux (114.38.107.107 臺灣), 06/25/2026 18:29:44

06/25 18:29, 1小時前 , 5F
GO一堆和老邦有關的應該有 雞不就喵夢和RAS認識
06/25 18:29, 5F

06/25 18:30, 1小時前 , 6F
06/25 18:30, 6F

06/25 18:39, 1小時前 , 7F
chuchu可愛。
06/25 18:39, 7F

06/25 18:47, 1小時前 , 8F
老東西該退位了
06/25 18:47, 8F

06/25 18:50, 1小時前 , 9F

06/25 19:16, 45分鐘前 , 10F
殘黨拿來釣人的
06/25 19:16, 10F
文章代碼(AID): #1gFG8d5c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G8d5c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