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流星蝴蝶劍那個武器最好用?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狐狸壽司)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23:4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安安如題的啦 流星蝴蝶劍武器有 匕首 雙刺 劍 槍 大刀 重錘 指虎 乾坤刀 忍刀 還有 飛鏢 飛輪 火槍 基本上 1v1對戰的時候 飛輪跟火槍完全沒機會 很久沒玩了 記得以前雙刺常常被禁 以前曾經很陰險在5v5的時候玩飛鏢啊 先毒鏢射了之後 中毒會扣血 再丟另一招讓腳殘廢 忍刀 劍 槍感覺比較好用 尤其覺得忍刀滿噁心的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DC7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8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02160.A.0CA.html
文章代碼(AID): #1gFKnm3A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Knm3A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