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Bungie艱難的決定 宣布裁員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大摳)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00:11),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meee.com.tw/XmEYU0d.jpg
https://x.com/Bungie/status/2070149689127973265 我們懷著艱難的心情宣布,在 Bungie 進行組織重整並進行裁員,作為 Bungie 過去 與現在的管理層,我們承認《天命2》在過去幾年間未能達到大家的期望。 在完成《天命 2》最後一次更新後,加上我們未來的專案仍處於早期階段,我們遺憾地 發現,現今已無法繼續維持過去的營運規模,我們明白,這項決定將對受影響的員工,以 及他們的家人、朋友和同事帶來深遠的影響。雖然這些改變對於工作室當前及未來的 發展定位而言是必要的,但這並不會減輕此刻的艱難,以及帶給大家的衝擊。 未來,我們將與大家分享更多關於 Bungie 未來發展的消息,但今天並不是談論那些 事情的時候。今天,我們希望向每一位受到影響的 Bungie 團隊成員,以及仍然留在 團隊中的成員,表達我們最誠摯的感謝與關懷。我們也希望大家能夠同樣給予 他們支持與理解 https://www.dexerto.com/destiny/bungie-confirms-layoffs-as-leaders-admit- destiny-2-fell-short-of-expectations-3379550/ 先前彭博社 Jason Schreier 報導是 800 裁 400 連帶還會動到馬拉松的開發人員 這也是索尼 2022 以 36 億美元收購以來的第二次大裁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30.2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03888.A.026.html

06/26 00:12, 1小時前 , 1F
馬拉松只跑了一公里就不行惹
06/26 00:12, 1F

06/26 00:13, 1小時前 , 2F
居然把鍋甩給天命2嗎!?
06/26 00:13, 2F

06/26 00:13, 1小時前 , 3F
馬拉松的面子這麼大,大到不敢提嗎
06/26 00:13, 3F

06/26 00:14, 1小時前 , 4F
怎麼會甩給天命2
06/26 00:14, 4F

06/26 00:16, 1小時前 , 5F
"又"裁員
06/26 00:16, 5F

06/26 00:16, 1小時前 , 6F
直接把天命粉氣笑了
06/26 00:16, 6F

06/26 00:17, 1小時前 , 7F
賣了一億台主機的公司需要裁員喔?
06/26 00:17, 7F

06/26 00:17, 1小時前 , 8F
還要靠馬拉松給股東交代吧 雖然明眼人都知道
06/26 00:17, 8F

06/26 00:18, 1小時前 , 9F
絕口不提馬拉松
06/26 00:18, 9F

06/26 00:19, 1小時前 , 10F
死都不能是馬拉松的錯 天命下去吧
06/26 00:19, 10F

06/26 00:20, 1小時前 , 11F
終於艱難決定了
06/26 00:20, 11F
文章代碼(AID): #1gFLCm0c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LCm0c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