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買了PS5 GTA6還沒出 現在玩什麼好?
現在玩的艾略特千年奇譚快破完了
(真的好玩 我很喜歡)
這兩天Ps5到了
才想起來我ps帳號有血源詛咒
好懷念啊 感覺回到了十年前
現在應該會買訂閱制的會員
就是類似xbox game pass 的那個
上面有沒有什麼推薦好玩的遊戲?
或是重玩一次血源詛咒也不錯
大家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8.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02699.A.4F2.html
推
06/25 23:55,
1小時前
, 1F
06/25 23:55, 1F
推
06/25 23:57,
1小時前
, 2F
06/25 23:57, 2F
推
06/25 23:59,
1小時前
, 3F
06/25 23:59, 3F
→
06/26 00:00,
1小時前
, 4F
06/26 00:00, 4F
推
06/26 00:00,
1小時前
, 5F
06/26 00:00, 5F
推
06/26 00:02,
1小時前
, 6F
06/26 00:02, 6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51
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