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買了PS5 GTA6還沒出 現在玩什麼好?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印第安那窮逼)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23:51),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現在玩的艾略特千年奇譚快破完了 (真的好玩 我很喜歡) 這兩天Ps5到了 才想起來我ps帳號有血源詛咒 好懷念啊 感覺回到了十年前 現在應該會買訂閱制的會員 就是類似xbox game pass 的那個 上面有沒有什麼推薦好玩的遊戲? 或是重玩一次血源詛咒也不錯 大家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8.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02699.A.4F2.html

06/25 23:55, 1小時前 , 1F
蜘蛛人 地平線 ff7 只是我不知道在不在會員裡
06/25 23:55, 1F

06/25 23:57, 1小時前 , 2F
戰神
06/25 23:57, 2F

06/25 23:59, 1小時前 , 3F
獨佔就惡魔靈魂 羊蹄山
06/25 23:59, 3F

06/26 00:00, 1小時前 , 4F
戰神
06/26 00:00, 4F

06/26 00:00, 1小時前 , 5F
異環 原神 星鐵 絕區
06/26 00:00, 5F

06/26 00:02, 1小時前 , 6F
原神專用機 當然是原神
06/26 00:02, 6F
文章代碼(AID): #1gFKwBJo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KwBJo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