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雷神之鎚》30週年:開發者揭傳奇背後
簡單說是QUAKE 30週年
一位成員發文說當年做完QUAKE後,許多人受不了精神壓力,公司成員分崩離析
引來了數位年過半百、曾經在id的大神們的回憶、道歉與互相諒解
也引來一群老玩家們的關注,甚至馬斯克也來湊一腳
《雷神之鎚》30週年:開發者揭傳奇背後是公司「分崩離析」引出老闆道歉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60625004828-260408?chdtv
Wolfenstein 3D啟蒙、Doom爆發、QUAKE成長
敬那個時代
不過看了才知道原來愛麗絲驚魂記也是id成員離開後弄的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32.2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06565.A.278.html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53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