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雷神之鎚》30週年:開發者揭傳奇背後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iimAn)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00:5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簡單說是QUAKE 30週年 一位成員發文說當年做完QUAKE後,許多人受不了精神壓力,公司成員分崩離析 引來了數位年過半百、曾經在id的大神們的回憶、道歉與互相諒解 也引來一群老玩家們的關注,甚至馬斯克也來湊一腳 《雷神之鎚》30週年:開發者揭傳奇背後是公司「分崩離析」引出老闆道歉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60625004828-260408?chdtv Wolfenstein 3D啟蒙、Doom爆發、QUAKE成長 敬那個時代 不過看了才知道原來愛麗絲驚魂記也是id成員離開後弄的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32.2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06565.A.278.html
文章代碼(AID): #1gFLsb9u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Lsb9u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