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實力至上:高圓寺是無欲則剛的代表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阿烙)時間3小時前 (2026/06/26 06:53),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7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動畫補到第三季結尾了,高圓寺出戰依然裝死 https://i.imgur.com/m0Hinvs.jpeg
只有故意挑第十題秒答秀了一波。 實力至上教室的設定就是所有物質需求都需要點數來給付。 高圓寺私底下也跟路哥一樣物質需求低,所以不在意點數嗎? 雖然設定是財閥獨子,校外再有錢學校內也收不到吧? 原作有高圓寺額外補充嗎?如此愛好自由的人為何要就讀如此不自由的學校? https://i.imgur.com/9Jxtpgh.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111.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28035.A.C0D.html

06/26 06:55, 3小時前 , 1F
能在不自由的地方自由才是真正的自由
06/26 06:55, 1F

06/26 06:56, 3小時前 , 2F
他爸要他念的啊,只要能畢業中間怎樣都不管他
06/26 06:56, 2F

06/26 07:58, 2小時前 , 3F
一個能在野外當泰山的男人
06/26 07:58, 3F

06/26 08:00, 2小時前 , 4F
白屋搞半天 沒有高圓寺強 是在幹嘛
06/26 08:00, 4F

06/26 08:07, 1小時前 , 5F
高:我是沒有興趣 你是沒有才能
06/26 08:07, 5F

06/26 08:11, 1小時前 , 6F
你如果把美麗哥當標準 那就不是白房的問題了
06/26 08:11, 6F

06/26 08:12, 1小時前 , 7F
白屋是要量產
06/26 08:12, 7F

06/26 08:13, 1小時前 , 8F
這種隨機產生小說才會有的唬爛天才不是白屋的目標
06/26 08:13, 8F
文章代碼(AID): #1gFR63mD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R63mD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