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哈利綴歌-破釜咖啡廳
C_Chat的大家早安
歡迎大家來到破釜咖啡廳
這裡是一個讓喜歡Wizarding World 喜歡哈利波特 喜歡HP同人
以及喜歡綴歌系列的朋友們一起聊天的小地方
按照慣例, 在我們今天開始說故事前,先來曬綴歌美圖
https://i.imgur.com/5agGO0d.jpg





超多超香美圖的tkg2012 相簿
https://imgur.com/a/fRb7JP8
https://imgur.com/a/nqeiCOC
綴歌同人lee27827272的創世九圖
https://www.ptt.cc/man/HarryPotter/D2E9/D8C0/D8FC/M.1629677781.A.507.html
————————————————————
大家早安
一定是這個車輪餅裡面忘了加奇獸(x
讓我們正面一點思考,
是高爾的手工貝果好吃到
可以跟綴歌家裡準備的珍饈一起上桌欸,
難怪之後可以開店靠這個維生XD
除了哈利對下午茶的記憶不太好外,
可能還有小時候的他太紳士了,
不然看看平常獅院跟蛇院對立成那樣,
昨天講到獅院下午茶要打破規則去弄來,
說不定我們可以看到以下情境:
獅院生:嘿,
你們趁下午茶時間炫富的時間結束了,
把茶點交出來。
蛇院生:如果你想要,就得自己來拿,
這規矩你早就知道了。
(意義不明的鼓點)
可惜其中一個角色的顏色不對(x
今天暫停一次
————————————————————
最後,一樣分享綴歌系列的幾部同人創作
某個消失的monica21寫的綴歌馬份系列 適合喜歡原作世界觀的朋友
https://www.ptt.cc/man/HarryPotter/D2E9/D8C0/D8F4/index.html
風靡一時的sai007788寫的史萊哲林的哈利波特系列
適合喜歡輕小說和龍傲天風格的讀者
https://www.ptt.cc/man/HarryPotter/D2E9/D8C0/DA57/index.html
寫得欲罷不能的z101924512的酒館裡的鄧不利多系列
適合瘋狂與喜愛獨樹一格的設定集的人們
https://www.ptt.cc/man/HarryPotter/D2E9/D8C0/D979/index.html
另外也想私心推薦wayneshih的落花抄系列
推理控千萬別錯過了
https://www.ptt.cc/man/HarryPotter/D2E9/D8C0/D9F2/index.html
喜歡的朋友們可以到HarryPotter版的精華區逛逛喔
那裡有更多的同人創作和劇情討論呢
謝謝版主wayneshih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0.66.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33038.A.B01.html
推
06/26 08:43,
1小時前
, 1F
06/26 08:43, 1F
推
06/26 08:54,
58分鐘前
, 2F
06/26 08:54, 2F
→
06/26 08:54,
58分鐘前
, 3F
06/26 08:54, 3F
推
06/26 09:08,
44分鐘前
, 4F
06/26 09:08,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66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