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哈利綴歌-破釜咖啡廳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Vin)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08:17),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2人參與, 44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025/2025 (看更多)
C_Chat的大家早安 歡迎大家來到破釜咖啡廳 這裡是一個讓喜歡Wizarding World 喜歡哈利波特 喜歡HP同人 以及喜歡綴歌系列的朋友們一起聊天的小地方 按照慣例, 在我們今天開始說故事前,先來曬綴歌美圖 https://i.imgur.com/5agGO0d.jpg
https://i.imgur.com/iTas4zN.jpg
https://i.imgur.com/bDHMoco.jpg
https://i.imgur.com/z6PUkFa.jpg
https://i.imgur.com/5EqY03J.png
超多超香美圖的tkg2012 相簿 https://imgur.com/a/fRb7JP8 https://imgur.com/a/nqeiCOC 綴歌同人lee27827272的創世九圖 https://www.ptt.cc/man/HarryPotter/D2E9/D8C0/D8FC/M.1629677781.A.507.html ———————————————————— 大家早安 一定是這個車輪餅裡面忘了加奇獸(x 讓我們正面一點思考, 是高爾的手工貝果好吃到 可以跟綴歌家裡準備的珍饈一起上桌欸, 難怪之後可以開店靠這個維生XD 除了哈利對下午茶的記憶不太好外, 可能還有小時候的他太紳士了, 不然看看平常獅院跟蛇院對立成那樣, 昨天講到獅院下午茶要打破規則去弄來, 說不定我們可以看到以下情境: 獅院生:嘿, 你們趁下午茶時間炫富的時間結束了, 把茶點交出來。 蛇院生:如果你想要,就得自己來拿, 這規矩你早就知道了。 (意義不明的鼓點) 可惜其中一個角色的顏色不對(x 今天暫停一次 ———————————————————— 最後,一樣分享綴歌系列的幾部同人創作 某個消失的monica21寫的綴歌馬份系列 適合喜歡原作世界觀的朋友 https://www.ptt.cc/man/HarryPotter/D2E9/D8C0/D8F4/index.html 風靡一時的sai007788寫的史萊哲林的哈利波特系列 適合喜歡輕小說和龍傲天風格的讀者 https://www.ptt.cc/man/HarryPotter/D2E9/D8C0/DA57/index.html 寫得欲罷不能的z101924512的酒館裡的鄧不利多系列 適合瘋狂與喜愛獨樹一格的設定集的人們 https://www.ptt.cc/man/HarryPotter/D2E9/D8C0/D979/index.html 另外也想私心推薦wayneshih的落花抄系列 推理控千萬別錯過了 https://www.ptt.cc/man/HarryPotter/D2E9/D8C0/D9F2/index.html 喜歡的朋友們可以到HarryPotter版的精華區逛逛喔 那裡有更多的同人創作和劇情討論呢 謝謝版主wayneshih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0.66.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33038.A.B01.html

06/26 08:43, 1小時前 , 1F
早安,貝果原來是正向的逆向思考XD
06/26 08:43, 1F

06/26 08:54, 58分鐘前 , 2F
話說,哈利小時候在德斯禮家應該是沒機會喝下午茶,威
06/26 08:54, 2F

06/26 08:54, 58分鐘前 , 3F
農大概也怕哈利突然施法砸了宴客茶宴
06/26 08:54, 3F

06/26 09:08, 44分鐘前 , 4F
早安
06/26 09:08, 4F
文章代碼(AID): #1gFSKEi1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FSKEi1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