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青之蘆葦第二季 視覺圖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趴皮)時間3小時前 (2026/06/26 11:25), 3小時前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3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source https://x.com/aoashi_pr/status/2070341289858773218 稍早公布的視覺圖,第2季會在今年10月4日播出 這次會有24集但一樣走分割放送,前半會先播12集 拜託好好做RRRR OP將由10-FEET負責而ED是ヒグチアイ https://x.com/aoashi_pr/status/2070341781263192335 https://x.com/aoashi_pr/status/2070342032808116634 BTW 日本稍早踢平瑞典,也確定分組第二晉級 下周二台灣時間0100將對上巴西隊 -- ˋ ˋ φhacoolman 在這邊簽個名, / \ 不簽嗎不簽嗎 就能實現願望喔! / \ 簽嗎不簽嗎 │ │ 簽嗎不簽嗎 不簽嗎不簽嗎不簽嗎不\ │ 嗎不簽嗎 不簽嗎不簽嗎不簽嗎不簽 \ ︶︶ / 嘿~嘿~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6.73.2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44337.A.4C6.html ※ 編輯: puppy97503 (117.56.73.209 臺灣), 06/26/2026 11:28:06

06/26 11:28, 3小時前 , 1F
好作品,可惜討論度有點不溫不火就默默完結了。
06/26 11:28, 1F

06/26 11:30, 3小時前 , 2F
老鼠監獄很難有討論度 好像只有金牌得主例外
06/26 11:30, 2F

06/26 11:31, 3小時前 , 3F
上一季就很窮了 這季應該也差不多
06/26 11:31, 3F

06/26 11:32, 3小時前 , 4F
這次換公司了 但會不會變好也難說
06/26 11:32, 4F
文章代碼(AID): #1gFV4nJ6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V4nJ6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