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寶可夢對戰運氣成分太重了吧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今晚去吃烤肉)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13:4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rick102233 ()》之銘言 : 當然高手都固定幾個代表運氣是影響勝率,不影響應該有的牌位 : 問題是雙方都頂尖高手,兩邊幾乎都不會犯錯 : 各種預判你的預判 : 結果一個爆擊(機率1/24)翻盤 : 命中率90%連續失敗翻盤 : 命中率70%連續成功翻盤 : 有些人覺得這樣很有可看性,各種變化跟難以預料 : 但我自己玩下來,少少的運氣機率因素像是英雄聯盟這種爆擊還算有看頭 : 但運氣成分、機率佔比太多的時候反而覺得討厭 : 好像在看賭博? 你這問題不太對啊 寶可夢出那麼多代了 不論是寶可夢還是招式 都有得到相當大的拓寬 真的怕沒打到出事 也有那麼多命中率滿的招式可以選啊 不一定要關鍵時刻沒中才學到痛吧 那麼大家為什麼願意去投入那些命中沒滿的招式 不就是覺得比起沒中的風險 打中獲得的收益更高嗎 過熱、水砲這些高威力招式不就是如此 高風險高回報 高威力的招式沒滿命中率是寶可夢重要的一環 ...嗯?什麼雪矛?什麼星碎? 那什麼招式啊 我不認識 總之要說靠賽也不能說你不對 但靠賽本來就是遊戲的一環了 甚至官方也知道大家會靠賽 朱紫的數學老師還有稍微提過這件事 反正我個人的意見是 遇事不決先 岩崩岩崩岩崩岩崩岩崩 鐵頭鐵頭鐵頭鐵頭鐵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8.2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52546.A.B5C.html
文章代碼(AID): #1gFX52jS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X52jS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