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寶可夢對戰運氣成分太重了吧
※ 引述《rick102233 ()》之銘言
: 當然高手都固定幾個代表運氣是影響勝率,不影響應該有的牌位
: 問題是雙方都頂尖高手,兩邊幾乎都不會犯錯
: 各種預判你的預判
: 結果一個爆擊(機率1/24)翻盤
: 命中率90%連續失敗翻盤
: 命中率70%連續成功翻盤
: 有些人覺得這樣很有可看性,各種變化跟難以預料
: 但我自己玩下來,少少的運氣機率因素像是英雄聯盟這種爆擊還算有看頭
: 但運氣成分、機率佔比太多的時候反而覺得討厭
: 好像在看賭博?
你這問題不太對啊
寶可夢出那麼多代了
不論是寶可夢還是招式
都有得到相當大的拓寬
真的怕沒打到出事
也有那麼多命中率滿的招式可以選啊
不一定要關鍵時刻沒中才學到痛吧
那麼大家為什麼願意去投入那些命中沒滿的招式
不就是覺得比起沒中的風險 打中獲得的收益更高嗎
過熱、水砲這些高威力招式不就是如此
高風險高回報 高威力的招式沒滿命中率是寶可夢重要的一環
...嗯?什麼雪矛?什麼星碎?
那什麼招式啊 我不認識
總之要說靠賽也不能說你不對
但靠賽本來就是遊戲的一環了
甚至官方也知道大家會靠賽
朱紫的數學老師還有稍微提過這件事
反正我個人的意見是
遇事不決先
岩崩岩崩岩崩岩崩岩崩
鐵頭鐵頭鐵頭鐵頭鐵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8.2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52546.A.B5C.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36
75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22
36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77
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