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區] 羅斯凱利法遇上暴雨會淹水嗎?(U・ω・U)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XBTX)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13:5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自身為空島 離雲層越近 遇上暴雨時 邦布又是機器 來得及排水嗎? 還是設定集有 更高超的黑科技? PS.歪了社長 六命(U・ω・U) https://i.mopix.cc/Ctw2B3.jpg
https://i.mopix.cc/IoHQqf.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114.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53254.A.DC3.html
文章代碼(AID): #1gFXG6t3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XG6t3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