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環] 大家為什麼都不推薦刷兔子洞?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er2324)時間3小時前 (2026/06/26 15:05), 編輯推噓17(17016)
留言33則, 19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兔子洞,因為副本外型是隻玩偶兔子所以得此稱呼。 副本的產品是卡帶跟兔子幣,兔子幣可以拿來抽方塊。 這兩者都是提升人物素質的道具,比如攻擊,暴擊率,暴擊傷害。 但這東西非常吃運氣,要刷到一個極品的基本上非常難。 比如卡帶就是由一個主詞條加上四個副詞條。 最通用的極品詞條就是-- 主屬性:暴擊率 or 各屬性增傷 副磁條:攻擊+傷害+暴擊傷害+暴擊率 你要剛好五個都出實在太吃人品, 尤其是主詞條,一但錯了就是這個卡帶報廢。 雖然大家不推薦刷,不過我覺得還是需要適當刷一下, 畢竟把暴擊率堆到100%提升還是蠻明顯的。 就是不要當賭狗,通常次極品就很好用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12.1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57558.A.7B2.html

06/26 15:06, 3小時前 , 1F
也沒不推薦刷吧 只是前期更缺其他材料 先刷別的
06/26 15:06, 1F

06/26 15:07, 3小時前 , 2F
軌外水溫不高投報率低,加上80等所需素材爆幹多
06/26 15:07, 2F

06/26 15:07, 3小時前 , 3F
技能材料都不夠哪裡來的資源刷
06/26 15:07, 3F

06/26 15:08, 3小時前 , 4F
角色養成有天花板,但是裝備沒有還不一定會出
06/26 15:08, 4F

06/26 15:08, 3小時前 , 5F
這種最難畢業的類聖遺物系統一定是放最後再搞的啊
06/26 15:08, 5F

06/26 15:08, 3小時前 , 6F
先升等級跟技能都是妥妥的提升
06/26 15:08, 6F

06/26 15:08, 3小時前 , 7F
能穩定提升的肯定優先啊
06/26 15:08, 7F

06/26 15:08, 3小時前 , 8F
除了大顆的主詞條可以刷一下以外,刷太多是在浪費時
06/26 15:08, 8F

06/26 15:08, 3小時前 , 9F
間啊
06/26 15:08, 9F

06/26 15:08, 3小時前 , 10F
角色養好在回頭刷吧
06/26 15:08, 10F

06/26 15:09, 3小時前 , 11F
角色70等 80等 技能滿後再說吧 光刷這些材料體力都不夠
06/26 15:09, 11F

06/26 15:09, 3小時前 , 12F
而且目前先隨便搞一套就夠應付所有深淵了
06/26 15:09, 12F

06/26 15:10, 3小時前 , 13F
一開始機率又不高
06/26 15:10, 13F

06/26 15:10, 3小時前 , 14F
問題光是主詞條正確的空幕就刷不到了,驅動塊倒是還
06/26 15:10, 14F

06/26 15:10, 3小時前 , 15F
好處裡
06/26 15:10, 15F

06/26 15:10, 3小時前 , 16F
紫色的大詞條對我就上了 打不過的話就我就爛 沒差 反
06/26 15:10, 16F

06/26 15:10, 3小時前 , 17F
正戰鬥占我異環人生只有一小部分
06/26 15:10, 17F

06/26 15:11, 3小時前 , 18F
兔洞要刷誰跟你說不刷的 驅動塊全金雙爆不難而且需求量
06/26 15:11, 18F

06/26 15:11, 3小時前 , 19F
超大 主要那顆能刷到雙爆對屬性最好 沒有就先挑主屬
06/26 15:11, 19F

06/26 15:11, 3小時前 , 20F
因為50級才最大化獲取 在那之前隨緣刷 打得過深淵能用就好
06/26 15:11, 20F

06/26 15:13, 3小時前 , 21F
甲幣很缺
06/26 15:13, 21F

06/26 15:14, 3小時前 , 22F
因為其他材料更缺
06/26 15:14, 22F

06/26 15:14, 3小時前 , 23F
如果你角色都要練,經驗書也缺
06/26 15:14, 23F

06/26 15:14, 3小時前 , 24F
邊際效益遞減很快 屬於低投資高回報 高投資低回報
06/26 15:14, 24F

06/26 15:15, 3小時前 , 25F
不想刷甲幣的人就直接商城禮包課下去
06/26 15:15, 25F

06/26 15:15, 3小時前 , 26F
因為深淵打不贏換卡帶也打不贏
06/26 15:15, 26F

06/26 15:17, 3小時前 , 27F
紫空幕就能深淵滿星
06/26 15:17, 27F

06/26 15:18, 3小時前 , 28F
然後應該很多人現在是卡在45-49 此時經驗副本已到最高級
06/26 15:18, 28F

06/26 15:18, 3小時前 , 29F
兔子洞還沒 所以如果沒有特殊需求那就先存經驗硬幣較合理
06/26 15:18, 29F

06/26 15:20, 3小時前 , 30F
我把甲殼刷到5百萬了XD
06/26 15:20, 30F

06/26 15:21, 3小時前 , 31F
我現在安魂曲用攻擊趴數詞條一樣打的過深淵
06/26 15:21, 31F

06/26 15:23, 3小時前 , 32F
只刷月卡週任要求的三場 隨緣刷 沒出也沒差
06/26 15:23, 32F

06/26 15:26, 2小時前 , 33F
角色養滿再刷 每週打那三場就很夠了
06/26 15:26, 33F
文章代碼(AID): #1gFYJMUo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YJMUo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