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GTA6的女主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ee)時間3小時前 (2026/06/26 15:11),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8人參與, 3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看預告片,GTA6的女主居然還蠻正的, 簡直是見鬼了, 我之前就強烈懷疑R星就是堅持不在GTA系列裡搞帥哥美女, 畢竟碧血狂殺系列還是有美女的啊, 不是沒有那個美工能力。 不過以美國人的二分法, 女主應該算是黑人吧, 所以說符合大多數審美的黑人美女其實很多, 一些影視遊戲偏偏就要找醜的, 現在有色人種又醜都成優勢了, 為啥廣大的亞洲地區男性同胞就享受不到那種優勢, 真她爹的種族兼性別歧視。 不過話說回來男女主感情甚篤的話是不是就代表五代的女票女支系統沒了啊, 還是說大家個女票各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6.26.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57919.A.564.html

06/26 15:13, 3小時前 , 1F
符合作品設定,黑美人、黑珍珠,我想沒人反對,但偏
06/26 15:13, 1F

06/26 15:13, 3小時前 , 2F
偏找長得像鯰魚的,那挨罵正常。
06/26 15:13, 2F

06/26 15:15, 3小時前 , 3F
黑人美女也一堆好嗎,只是DEI不管黑白都是一言難盡
06/26 15:15, 3F

06/26 15:15, 3小時前 , 4F
Latino ain't black
06/26 15:15, 4F

06/26 15:16, 3小時前 , 5F
我也在想這代男女主角情侶關係那麼密切,會不會直接沒
06/26 15:16, 5F

06/26 15:16, 3小時前 , 6F
女票
06/26 15:16, 6F

06/26 15:16, 3小時前 , 7F
這樣直接少一個大玩點ㄟ
06/26 15:16, 7F

06/26 15:17, 3小時前 , 8F
難講喔,你怎麼知道女主不玩雙頭龍的
06/26 15:17, 8F

06/26 15:17, 3小時前 , 9F
看預告片的感覺女主要是瘋起來比男主還瘋
06/26 15:17, 9F

06/26 15:18, 3小時前 , 10F
而且女女也很符合DEI需求
06/26 15:18, 10F

06/26 15:20, 3小時前 , 11F
拉丁女是最頂那一群 不管是外表還是個姓 黑人女差可多了
06/26 15:20, 11F

06/26 15:21, 3小時前 , 12F
反正都是有色人種不是嗎
06/26 15:21, 12F

06/26 15:21, 3小時前 , 13F
原來拉丁裔是黑人~
06/26 15:21, 13F
文章代碼(AID): #1gFYO_La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YO_La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