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X熱議:Keroro粉到底做錯了什麼?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勝之・改)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15:2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日本流行趨勢的Keroro軍曹點下去 看到的第一篇文是這篇: https://x.com/i/status/2070292253122441658 ケロロ軍曹、16年ぶりに映画化する事になってウキウキしてたら福田雄一が脚本で一気に嫌な気がしてたけど、福田組集結!とか言ってヨシヒコや変態仮面や銀魂の俳優陣が登場してくるの、原作リスペクトとかそういう次元を超越しててケロロオタクが何したんですかって気持ちだ 翻譯: 看到《Keroro軍曹》睽違16年終於要出電影版,本來還興高采烈的, 一發現編劇是福田雄一,心裡瞬間涼了半截。 接著又喊著什麼「福田組大集結!」 然後讓《勇者義彥》、《瘋狂假面》、《銀魂》的演員群紛紛登場…… 這已經超越什麼尊不尊重原作的境界了, 身為Keroro粉只想問:我們到底是做錯了什麼? 所以福田雄一是搞爛這部的罪魁禍首嗎? -- https://i.imgur.com/KJXXemR.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19.1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58702.A.110.html
文章代碼(AID): #1gFYbE4G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YbE4G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