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史萊哲林高年級學生其實有參戰喔?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恐怖復甦)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15:4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到有人說JK訪談有說過的設定 哈利波特第七集 史萊哲林高年級學生在把不同派系和低年級學生都帶離開霍格華茲之後 有一些高年級學生有回來參戰 之所以前面所有人都離開霍格華茲是因為要避免不同派系爭吵和低年級學生偷偷參戰 這樣史萊哲林高年級學生不就有實力有智慧有勇氣(其他學院就有低年級學生偷偷參戰) 不知道這個JK訪談的設定是真是假? 這樣小說還特別寫史萊哲林學生全都離開學校讓其他人和讀者仇視幹什麼= =? 另外推文請不要說啥小說沒有寫啦 大家都知道JK很多設定沒有寫在小說好嘛 像是獵巫其實麻瓜殺了很多巫師的設定也是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20.1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60046.A.4A6.html
文章代碼(AID): #1gFYwEIc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YwEIc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