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魔法少女的魔女裁判 第一章 大叔太香了吧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Kuran)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16:4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文只是想說, 喔幹大叔也太香了吧, 雖然後面旗子插得滿滿但歐印大叔股了。 之前推理只玩過槍彈也挺喜歡的, 拖到夏特才買, 體會到這張梗圖了: https://i.meee.com.tw/3XAzdJD.jpg
還沒審判從戲份+不在場證明就大概猜到是誰了, 雖然可以硬A但很多就很硬要, 大叔拿出蘋果那邊我真的是笑了, 做案手法也挺迷破綻挺多的就當他是這樣了。 不過妹子方面真的太感動了, 審判過程沒有人在雷!!! 審判過程超開心的, 小天使在旁邊提醒的時候,我都會想說你好像可以自己講齁, 其他人在推進度的時候,我也會覺得好像不需要我捏, 比較在划水的實況主跟大叔,也不會犯蠢就正常當背景板, 選錯選項在嘴艾瑪也很好笑。 畢竟我推理作只玩過槍彈, 槍彈除了霧切七海柏芝以外幾乎都是來亂的, 看到每個人都在相對正常邏輯的發言真的是痛哭流涕。 至於人設, 主角跟無口也都挺可愛的, 不過藍毛就黑黑的。 最後還是要說我歐印大叔, TS大奶,兄弟你好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21.230.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63259.A.C29.html
文章代碼(AID): #1gFZiRmf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ZiRmf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