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魔法少女的魔女裁判 第一章 大叔太香了吧
發文只是想說,
喔幹大叔也太香了吧,
雖然後面旗子插得滿滿但歐印大叔股了。
之前推理只玩過槍彈也挺喜歡的,
拖到夏特才買,
體會到這張梗圖了:
https://i.meee.com.tw/3XAzdJD.jpg

還沒審判從戲份+不在場證明就大概猜到是誰了,
雖然可以硬A但很多就很硬要,
大叔拿出蘋果那邊我真的是笑了,
做案手法也挺迷破綻挺多的就當他是這樣了。
不過妹子方面真的太感動了,
審判過程沒有人在雷!!!
審判過程超開心的,
小天使在旁邊提醒的時候,我都會想說你好像可以自己講齁,
其他人在推進度的時候,我也會覺得好像不需要我捏,
比較在划水的實況主跟大叔,也不會犯蠢就正常當背景板,
選錯選項在嘴艾瑪也很好笑。
畢竟我推理作只玩過槍彈,
槍彈除了霧切七海柏芝以外幾乎都是來亂的,
看到每個人都在相對正常邏輯的發言真的是痛哭流涕。
至於人設,
主角跟無口也都挺可愛的,
不過藍毛就黑黑的。
最後還是要說我歐印大叔,
TS大奶,兄弟你好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21.230.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63259.A.C29.html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5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