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成品玩具模型 售後最好的廠商是哪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戰鬥妖精夏珊)時間3小時前 (2026/06/26 17:0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以我自己用過幾家的售後經驗 萬代: 相對沒組裝這麼麻煩 沒有什麼拆袋就不能售後的問題 要回原購買店家請他們代送 但售後時間有點久 之前送了一個三個月才回來 有看過有人等超過半年的 最近又寄一個不知道要等多久 不過萬代品控確實比較好點 我買了好多也只送修過這兩個 GSC: 買過figma和黏土人 GSC品控就真的有點爛了 我figma售後的機率大概有5成左右 有一次補件還給我寄錯= = 不過售後速度就快很多了 快的話兩周內慢的話也一個月而已 因為是直接接洽GSC客服 所以進度可以自己掌握 萬代是回原購買處送修 會等到忘記有這東西 上次萬代那個修回來我熱情也沒了 中國模型: 代理版我目前送修過一次 只傳了圖片就讓我修了 但很多玩具店都有寫最好錄影 不然不售後 我自己用淘寶買的話 那邊店家就真的錄影才給售後了 是因為不錄影的話 那邊很多人會騙售後補件再拿去轉賣 不過中國廠補件效率是真的不錯 通常那邊同意後2.3天就會補發了 只是還要自己另外再從集運寄回來 目前幾家大廠還沒一定要錄影才售後 只要有購買證明就好 這點算不錯 不然每次拍開箱其實蠻累的 我自己覺得GSC應該算最好的 (聽說以前更好 是被玩爛才變嚴格一點) 不知道大家覺得哪家廠商售後最好? -- 『狩獵是在補捉到獵物那一刻才是最危險的。  獵物越大出現的空檔也就越明顯。  回去重看《獵人》第3集之後再來吧,老太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103.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64896.A.35A.html

06/26 17:14, 2小時前 , 1F
GSC最好了吧
06/26 17:14, 1F
文章代碼(AID): #1gFa60DQ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a60DQ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