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各位喜歡什麼種類的女裝男子啊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咕嚕米)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20:0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x.com/bhsmausipo83274/status/2042610158141157827?s=61 https://i.imgur.com/3egw0Kz.jpeg
1.主動去女裝的 頭髮是自己長得 胸部沒墊會更好 2.被強迫穿女裝 假髮 不是自己的興趣 誇他很合適 其實心裡是挺滿意的 3.對女裝有憧憬坦還不能完全跨出去 對女裝有興趣 偷偷借姊姊的衣服穿 4.自知自己很可愛的類型 其實也沒特別對女裝有什麼興趣 只是調戲兄弟很好玩而已 5.純粹只是臉長得好看的男生 會被說長得比女生還漂亮 第一人稱是俺 6.(男寫作漢)の娘 很可愛 CV可能是若本規夫(咦 —— 我全都要( :) — 羞澀女裝男子 https://i.imgur.com/J2hfAX0.jpeg
https://i.imgur.com/Yox8iKH.jpeg
https://i.imgur.com/rU2gAIL.jpeg
https://i.imgur.com/LP3Emzw.jpeg
https://i.imgur.com/rgTHlHY.png
男僕 https://i.imgur.com/Bu2NWyH.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4.0.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75577.A.E97.html

06/26 20:06, 1小時前 , 1F
都愛
06/26 20:06, 1F
文章代碼(AID): #1gFcivwN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civwN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