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 這種髮色真的吃香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空想)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17:3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wDBoTPA.jpeg
女皇跟六神擺在一起其實蠻好看的 https://i.imgur.com/CBiac2T.png
https://i.imgur.com/1RxuXqa.png
不過我想問的是,這種深綠髮色真的吃香嗎? 上版本我因為劇情跟聲優抽滿奈芙爾 但真的不太感冒深綠髮色 至冬這次還來兩個 一直覺得二次元綠色系要人氣高的門檻比其他色系高的多得多 從這角度看這樣反而不算保守,不然出黑藍紅粉白受眾肯定更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48.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66767.A.56F.html
文章代碼(AID): #1gFaZFLl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aZFLl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