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神] 這種髮色真的吃香嗎?

女皇跟六神擺在一起其實蠻好看的
https://i.imgur.com/CBiac2T.png


不過我想問的是,這種深綠髮色真的吃香嗎?
上版本我因為劇情跟聲優抽滿奈芙爾
但真的不太感冒深綠髮色
至冬這次還來兩個
一直覺得二次元綠色系要人氣高的門檻比其他色系高的多得多
從這角度看這樣反而不算保守,不然出黑藍紅粉白受眾肯定更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48.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66767.A.56F.html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5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