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日本三國
平殿器也太強了
用最小成本坐收漁翁之利
一口氣推翻天皇
拿下政權和軍權
花很多心力描述的輪島櫻虎
也瞬間領便當
龍門將軍和男主也被關入大牢準備受死
強到這種程度
反而讓人覺得有點傻眼
既然這麼強
怎麼不早點把天皇推翻
不早點把龍門一派全部處死
如果是想利用龍門的能力
那為什麼又把龍門抓起來
讓人想不通
--
如果還有來世,我想當一個獸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218.2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86814.A.C2E.html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9
58
-5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