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你各位B站帳號有被登出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23:2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看完菲比啾比的影片後想按個讚 結果跳出了操作異常 其實以前也發生過 無非就是帳號登出了 然後點了帳號那邊確實被登出了 選擇用手機掃碼登入 手機app打開發現也被登出了 想要再用google帳號登入 結果他說存在高危異常行為不給登入== 現在是一定要綁手機號碼才能登入了? 那我養好的帳號不就去了 以後要看菲比啾比 小小陳只能手動搜尋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59.2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87278.A.E9D.html
文章代碼(AID): #1gFfZkwT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fZkwT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