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閒聊] 日本漢字的冷僻字多嗎?



記得柯南好像也有一集在講冷僻漢字
那因為中文是音義分開 不懂的字就無法唸出
日文也是同理 (韓文好像能看就能念)
之前看過有人在檢討台灣學生的中文水平下降
很多以前常用的字現在人都不會唸不會寫了
日本也有這樣的情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205.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88208.A.802.html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9
58
-5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