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日本漢字的冷僻字多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有什麼是越大越好)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23:3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i.urusai.cc/UjEv1.png
https://i.urusai.cc/GlKPP.png
https://i.urusai.cc/JgnrC.png
記得柯南好像也有一集在講冷僻漢字 那因為中文是音義分開 不懂的字就無法唸出 日文也是同理 (韓文好像能看就能念) 之前看過有人在檢討台灣學生的中文水平下降 很多以前常用的字現在人都不會唸不會寫了 日本也有這樣的情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205.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88208.A.802.html
文章代碼(AID): #1gFfoGW2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foGW2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