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夏] 上伊那牡丹 12 嗚呼!!!
結束啦 最後一集很剛的三段
混組跟鋪陳 各自大家都互動到 景嵐跟伊吹的部分也是 這兩個人漫畫直接對話的戲份
真的偏少 我記得在漫畫也要到很~~~後面才有他們個人回
https://i.imgur.com/pCQtAWX.jpeg

水煙朋友(X 牡丹跟茜的組合倒是挺有趣的
學姊跟八重花部分 可愛:)
前半凸顯了距離差距 最熟的一組
https://i.imgur.com/JHc02lt.jpeg



剛成為情侶 熱戀期但懷抱著不安
https://i.imgur.com/wflCQeu.jpeg

而第二段則是景嵐跟奏的部分 就說說了這對後面都是一直的甜啊
https://i.imgur.com/RQ9UeNO.jpeg


但又帶了兩人的風格 這裡也呈現了奏"認真"的考慮景嵐的不分的一面
https://i.imgur.com/evCxVei.jpeg

冷靜。 這個反應超可愛的 另外前面對話有出現台語的謀啦 笑死
而這邊就是這一對第一次對彼此深情的呈現 非常真摯的情感 希望可以更了解彼此喜歡
的東西
這段真的超喜歡
最後就是嗚呼了 也是把伊吹的戲分給補正回來
其實伊吹一直都有注意到 (喔對 牡丹這邊真的有夠大)
https://i.imgur.com/essYo5x.jpeg




所以這一次換他鼓起勇氣了 也把牡丹最後的不安消除掉 因為這一次 伊吹主動往前走了
一步
https://i.imgur.com/0ckzL6l.jpeg

至於這句話你立Flag了 最後就是嗚呼啦
https://i.imgur.com/iaaw3gC.jpeg

不過這間就是伊吹訂的 也不能說完全沒這意思啦
總之 結束了
算是很棒的收尾 這一季的高潮就在這 牡丹跟伊吹奠定感情的部分
https://i.imgur.com/0ckzL6l.jpeg

另外同時恭喜奏跟景嵐的回也能做到一個段落 可惜的真的是八重花跟茜
戲份都在後面啊:) 但也很棒
回顧這部的挑戰 每一集都不同風格 不敢絕對完美,但至少改編上 分鏡演出人物作畫
真的都帶來一定程度的驚喜,能看到這部被這樣改編也沒啥遺憾了
然後官方結束後出一堆周邊 買買買:)
有沒有二期隨緣吧 至少想看到的 這部故事的人物跟魅力 清楚的表現出來
是很棒的改編了 然後每周一邊看一邊喝酒的時光也結束了:) 突然空虛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96.182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89863.A.95F.html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9
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