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網爆料GTA6 NS2版本開發中:技術問題已解決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betweenus020)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16:15), 編輯推噓35(37227)
留言66則, 48人參與, 10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真的跑得動嗎?網爆料《GTA6》Switch 2版本開發中:技術問題已解決 2026/06/27 Yahoo!遊戲 https://tw.news.yahoo.com/share/229f436a-76ac-4730-bd5a-106a2346fd1f 真的跑得動嗎?知名爆料人 Nash Weedle 透露 Rockstar Games 正在開發 Nintendo Switch 2 版本的《GTA6》,其中最關鍵的硬體技術障礙,現在已經全部解決了。 從上一代表現來看,《GTA6》對硬體效能和容量的要求肯定相當高,連 PS5、Xbox Series X 可能都無法跑得相當順,而規格更低的 Switch 2 應該更是沒有人想過能玩這 款超級大作。R星過去對任天堂主機也確實興趣缺缺,《GTA5》、《碧血狂殺2》兩款遊戲 都沒有登上初代 Switch,僅有《碧血狂殺》有 Switch 2 版本。 其實早在 2025 年 11 月,Nash Weedle 就首次爆料 Rockstar 正在開發 Switch 2 版的 《GTA6》消息,而近期 Nash Weedle 再度發文表示,移植過程碰到的各種硬體技術障礙 現在已經解決。此專案透過外包,引進專精 Switch 2 移植的團隊負責最佳化化。只是從 他收到的多個來源看起來,這版本確定今年不會上市,另外也有更多業內人士跟他交叉確 認,的確真的有這個 Switch 2 移植版本在進行中。 R星和任天堂目前都沒有公開過任何 Switch 2 版本的消息,但 Nash 過去在任天堂相關 情報上的確命中過不少次,像是《艾爾登法環》登陸 Switch 2、DLSS 支援等都有講中, 不過他也不是每次都準,這次的爆料目前還是當參考就好。 《GTA6》確定 11 月 19 日在 PS5 與 Xbox Series X|S 上市,雖然全球已經開始預購, 不過台灣這邊還沒有消息,台幣價格也尚未出爐,台灣玩家們還得再等等。 https://i.meee.com.tw/UAxMUF3.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77.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48135.A.517.html

06/27 16:16, 1小時前 , 1F
GTAV先上再說吧
06/27 16:16, 1F

06/27 16:16, 1小時前 , 2F
遇事不決,就砍特效
06/27 16:16, 2F

06/27 16:17, 1小時前 , 3F
應該是5吧ww
06/27 16:17, 3F

06/27 16:19, 1小時前 , 4F
如果他反過來給鑰匙卡不知道會怎麼樣
06/27 16:19, 4F

06/27 16:20, 1小時前 , 5F
蠻希望能看到這個大場面的,肯定能吵個好幾天
06/27 16:20, 5F

06/27 16:20, 1小時前 , 6F
NS2:不要鬧了好不好 荒野想上我都扛不住了你是想我
06/27 16:20, 6F

06/27 16:20, 1小時前 , 7F
死嗎
06/27 16:20, 7F

06/27 16:21, 1小時前 , 8F
你們是多想讓NS2掛掉啊www
06/27 16:21, 8F

06/27 16:23, 1小時前 , 9F
NS2:救...
06/27 16:23, 9F

06/27 16:24, 1小時前 , 10F
我笑了............
06/27 16:24, 10F

06/27 16:26, 1小時前 , 11F
CODMW4都能了我不信GTAV VI不能 R星引擎優化可是一級棒的=
06/27 16:26, 11F

06/27 16:26, 1小時前 , 12F
=
06/27 16:26, 12F

06/27 16:26, 1小時前 , 13F
有硬體大哥研究NS2要上GTA6大概要有多少馬賽克?還是?
06/27 16:26, 13F

06/27 16:26, 1小時前 , 14F
荒野那是德田的問題吧?
06/27 16:26, 14F

06/27 16:26, 1小時前 , 15F
再不能就是機器的問題了吧?
06/27 16:26, 15F

06/27 16:27, 1小時前 , 16F
降材質、降特效、降物件最大顯示數
06/27 16:27, 16F

06/27 16:27, 1小時前 , 17F
NS2:老任先生 我感覺不太對勁
06/27 16:27, 17F

06/27 16:27, 1小時前 , 18F
真要上我覺得不是不行,關鍵始終是畫面表現力變如何
06/27 16:27, 18F

06/27 16:28, 1小時前 , 19F
R星真的要搞搞不好跑得動60
06/27 16:28, 19F

06/27 16:28, 1小時前 , 20F
容量夠嗎
06/27 16:28, 20F

06/27 16:28, 1小時前 , 21F
家機規格統一,最佳化比較好調整
06/27 16:28, 21F

06/27 16:29, 1小時前 , 22F
荒野是那套引擎爛 怎能跟R星比
06/27 16:29, 22F

06/27 16:30, 1小時前 , 23F
荒野是在好的規格都要爆吧 基本就有問題的遊戲
06/27 16:30, 23F

06/27 16:31, 1小時前 , 24F
GTA6上NS2然後出鑰匙卡 這樣還會招來大將軍嗎
06/27 16:31, 24F

06/27 16:31, 1小時前 , 25F
先降解析度砍模型面數再不行砍特效
06/27 16:31, 25F

06/27 16:31, 1小時前 , 26F
荒野連PC都能燒毀
06/27 16:31, 26F

06/27 16:35, 1小時前 , 27F
真要上就降解析度再靠DLSS拉啊,FF7重生最低都降到
06/27 16:35, 27F

06/27 16:35, 1小時前 , 28F
380P了,大不了降到240P(x
06/27 16:35, 28F

06/27 16:35, 1小時前 , 29F
…..我還是乖乖買一台PS5 Pro咔實在
06/27 16:35, 29F

06/27 16:35, 1小時前 , 30F
DLSS可以往下兼容喔 還以為只能往上
06/27 16:35, 30F

06/27 16:36, 1小時前 , 31F
我好興奮啊 不過麻煩r星先把rdr2 端上來sw2好不好
06/27 16:36, 31F

06/27 16:36, 1小時前 , 32F
這款超級神作我早已垂涎三尺了
06/27 16:36, 32F

06/27 16:37, 1小時前 , 33F
草樹石頭垃圾桶路人 砍個50%應該就好了
06/27 16:37, 33F

06/27 16:38, 1小時前 , 34F
NS市場也不小 能涵括當然盡量
06/27 16:38, 34F

06/27 16:39, 1小時前 , 35F
做成Q版點陣圖可以吧,反正重點是內容
06/27 16:39, 35F

06/27 16:39, 1小時前 , 36F
上了變多邊獸(黑色異色)動物園
06/27 16:39, 36F

06/27 16:39, 1小時前 , 37F
要搞當然可以 能不能看就另外一回事
06/27 16:39, 37F

06/27 16:43, 1小時前 , 38F
是款遊戲都想上ns2
06/27 16:43, 38F

06/27 16:43, 1小時前 , 39F
NS2的性能記得比steam deck還好 跑些3A應該沒問題的吧
06/27 16:43, 39F

06/27 16:45, 1小時前 , 40F
就算有開發也不代表肯定會上,現在就當做沒有就好
06/27 16:45, 40F

06/27 16:47, 1小時前 , 41F
都搶著上NS2>"<
06/27 16:47, 41F

06/27 16:47, 1小時前 , 42F
什麼垃圾東西
06/27 16:47, 42F

06/27 16:52, 1小時前 , 43F
移植團隊喔 先pass啦 莫忘gta trilogy 什麼大便品質
06/27 16:52, 43F

06/27 16:57, 1小時前 , 44F
真的上了就是最便宜能玩GTA6的機器了
06/27 16:57, 44F

06/27 16:58, 1小時前 , 45F
全世界公司都想讓任天堂燒起來是不是?!
06/27 16:58, 45F

06/27 17:01, 59分鐘前 , 46F
Nash Weedle:任天堂會在2026年2月公布新的3D瑪莉歐
06/27 17:01, 46F

06/27 17:01, 59分鐘前 , 47F
這個爆料者很多就只是瞎猜
06/27 17:01, 47F

06/27 17:02, 58分鐘前 , 48F
ns2:我打gta6?
06/27 17:02, 48F

06/27 17:11, 49分鐘前 , 49F
真跑得動的話,老實說甚至能登上PS4吧?
06/27 17:11, 49F

06/27 17:12, 48分鐘前 , 50F
蛤 GTA6不是索尼獨佔嗎
06/27 17:12, 50F

06/27 17:14, 46分鐘前 , 51F
我很期待XSS的表現耶
06/27 17:14, 51F

06/27 17:14, 46分鐘前 , 52F
畫質肯定很爛==
06/27 17:14, 52F

06/27 17:15, 45分鐘前 , 53F
這種垃圾機子真的笑死
06/27 17:15, 53F

06/27 17:17, 43分鐘前 , 54F
辣雞主機不要笑死人了
06/27 17:17, 54F

06/27 17:19, 41分鐘前 , 55F
我任粉啦,但是這與其叫傳聞不如叫許願。
06/27 17:19, 55F

06/27 17:20, 40分鐘前 , 56F
排PC後面吧 謝謝
06/27 17:20, 56F

06/27 17:25, 35分鐘前 , 57F
5都還沒移植了就6
06/27 17:25, 57F

06/27 17:27, 33分鐘前 , 58F
NS2跑得動PS4版本的GTA5吧,NS1跑得動PS3版的
06/27 17:27, 58F

06/27 17:37, 23分鐘前 , 59F
NS2已經比NS好很多了但那是跟NS比 純看NS2硬體還是很落後
06/27 17:37, 59F

06/27 17:48, 12分鐘前 , 60F
雖然這傢伙爆料可信度不高啦但任這邊近年策略也變得很難
06/27 17:48, 60F

06/27 17:48, 12分鐘前 , 61F
預測就是
06/27 17:48, 61F

06/27 17:49, 11分鐘前 , 62F
gta5比較像是配合不了搭配的gta online加上當時rockstar
06/27 17:49, 62F

06/27 17:49, 11分鐘前 , 63F
對任系興趣普普就沒移植了吧
06/27 17:49, 63F

06/27 17:50, 10分鐘前 , 64F
接外包移植的該不會做是巫師3ns版的?
06/27 17:50, 64F

06/27 17:50, 10分鐘前 , 65F
但可能是gta3合集任這邊銷售量意料外讓rockstar注意到,
06/27 17:50, 65F

06/27 17:50, 10分鐘前 , 66F
所以才出現這種傳聞吧
06/27 17:50, 66F
文章代碼(AID): #1gFuQdKN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uQdKN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