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戲團] 出不去馬戲團該怎麼辦
從上禮拜天看了PILOT
https://youtu.be/HwAPLk_sQ3w?si=c82nc9PzulXd90Wi
本來每天下班都看一集的
結果後面忍不住昨天把9集全看完了…
現在心情整個走不出去怎麼辦
https://i.imgur.com/r8luVoz.png

一直重複看原片或是看別人解析
這部太喜歡了整個人陷進去
前幾天忍不住直接跑去官網下單
https://i.imgur.com/9NFyMkg.png

可能是因為有事先看到一些最後一集負評的討論
所以去看的時候有先打好預防針
結果感覺還可以
但還是有點小可惜有些地方收的太倉促了
以下一些心得
最後一集花了很大功夫在Jax上
但覺得凱恩也是很需要塑造的角色
但不論是它怎麼從刪除回來跟洗白都有點太倉促了
另外它的聲優真的好強 至少我聽的英配是
整個說話方式跟語調給人超強的偽人感
不是老套的那種無感情機器人
而是很熱情很有活力卻讓人覺得它是在模仿人類
另外就是真的很吃Jax跟Pomni這對
整部最愛的就是EP6他們那段吵架
https://youtu.be/mOvhHim78YA?si=Bbl1NofrNqctmSmp#t=1504s


這段真的好虐又好愛
這幾天重看最多的片段
但覺得很可惜的是雖然第九集重點放很多在Jax
但他背後的故事有點不夠撐住他這時候的無情
反而覺得這人有點太怪
但可能也是這樣所以最後他沒有好的結局
但最後兩個人抱在一起的時候我還是哭爆了
https://i.imgur.com/7i6kgjL.png


第九集雖然沒有前幾集那麼神但是這段感情渲染的很棒
啊啊啊總之現在覺得整個人都還被困在驚奇數位馬戲團
有沒有能讓自己脫困的方法啊
今年真的看了好多神作品啊…
輝耀 GNOSIA TAD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205.2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57825.A.F7F.html
推
06/27 19:01,
1小時前
, 1F
06/27 19:01, 1F
推
06/27 19:07,
1小時前
, 2F
06/27 19:07, 2F
→
06/27 19:11,
1小時前
, 3F
06/27 19:11, 3F
→
06/27 19:11,
1小時前
, 4F
06/27 19:11, 4F
→
06/27 19:12,
1小時前
, 5F
06/27 19:12, 5F
推
06/27 19:27,
1小時前
, 6F
06/27 19:27, 6F
推
06/27 19:30,
1小時前
, 7F
06/27 19:30, 7F

推
06/27 19:34,
1小時前
, 8F
06/27 19:34, 8F
→
06/27 19:34,
1小時前
, 9F
06/27 19:34, 9F
→
06/27 19:34,
1小時前
, 10F
06/27 19:34, 10F
→
06/27 19:34,
1小時前
, 11F
06/27 19:34, 11F
推
06/27 20:17,
18分鐘前
, 12F
06/27 20:17, 12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