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戲團] 出不去馬戲團該怎麼辦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百鬼組x司空部x嘿民)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18:57),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7人參與, 18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從上禮拜天看了PILOT https://youtu.be/HwAPLk_sQ3w?si=c82nc9PzulXd90Wi
本來每天下班都看一集的 結果後面忍不住昨天把9集全看完了… 現在心情整個走不出去怎麼辦 https://i.imgur.com/r8luVoz.png
一直重複看原片或是看別人解析 這部太喜歡了整個人陷進去 前幾天忍不住直接跑去官網下單 https://i.imgur.com/9NFyMkg.png
可能是因為有事先看到一些最後一集負評的討論 所以去看的時候有先打好預防針 結果感覺還可以 但還是有點小可惜有些地方收的太倉促了 以下一些心得 最後一集花了很大功夫在Jax上 但覺得凱恩也是很需要塑造的角色 但不論是它怎麼從刪除回來跟洗白都有點太倉促了 另外它的聲優真的好強 至少我聽的英配是 整個說話方式跟語調給人超強的偽人感 不是老套的那種無感情機器人 而是很熱情很有活力卻讓人覺得它是在模仿人類 另外就是真的很吃Jax跟Pomni這對 整部最愛的就是EP6他們那段吵架 https://youtu.be/mOvhHim78YA?si=Bbl1NofrNqctmSmp#t=1504s
https://i.imgur.com/e6ppseU.png
https://i.imgur.com/0ZZhS9c.jpeg
這段真的好虐又好愛 這幾天重看最多的片段 但覺得很可惜的是雖然第九集重點放很多在Jax 但他背後的故事有點不夠撐住他這時候的無情 反而覺得這人有點太怪 但可能也是這樣所以最後他沒有好的結局 但最後兩個人抱在一起的時候我還是哭爆了 https://i.imgur.com/7i6kgjL.png
https://i.imgur.com/VkCIVqb.png
第九集雖然沒有前幾集那麼神但是這段感情渲染的很棒 啊啊啊總之現在覺得整個人都還被困在驚奇數位馬戲團 有沒有能讓自己脫困的方法啊 今年真的看了好多神作品啊… 輝耀 GNOSIA TAD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205.2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57825.A.F7F.html

06/27 19:01, 1小時前 , 1F
我覺得結局很爛 雷聲大雨點小
06/27 19:01, 1F

06/27 19:07, 1小時前 , 2F
再看一次
06/27 19:07, 2F

06/27 19:11, 1小時前 , 3F
最新的官方盲盒有青蛙,但是青蛙是隱藏款,要買全套
06/27 19:11, 3F

06/27 19:11, 1小時前 , 4F
才有保底,哭啊!!
06/27 19:11, 4F

06/27 19:12, 1小時前 , 5F
他們商品好多而且都好棒 隨便逛逛就想買一堆超恐怖
06/27 19:12, 5F

06/27 19:27, 1小時前 , 6F
繼續追他的下一系列
06/27 19:27, 6F

06/27 19:30, 1小時前 , 7F

06/27 19:34, 1小時前 , 8F
原作者在網路問答有說:他想要傳達的是所有人都值得
06/27 19:34, 8F

06/27 19:34, 1小時前 , 9F
被原諒或是被愛之類的。個人覺得他完美的完成了自
06/27 19:34, 9F

06/27 19:34, 1小時前 , 10F
己的目的,但確實也認為為了這點犧牲了些故事的流
06/27 19:34, 10F

06/27 19:34, 1小時前 , 11F
暢性和說服力。
06/27 19:34, 11F

06/27 20:17, 18分鐘前 , 12F
我也有買帕姆妮玩偶,真的可愛
06/27 20:17, 12F
文章代碼(AID): #1gFwo1z_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wo1z_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