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死掉跑屍體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莉莉卡壽司)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19:13),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6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是說突然想到 山口山死掉原地直接復活會有DEBUFF 還會扣耐久 所以如果沒有薩滿屍變或是綁靈魂石 就要整團都跑屍體 - - 這個死掉跑魂撿屍體的設定到底是那裡來的啊 我很好奇! -- 人生遊戲 遊戲人生 https://i.imgur.com/RnCWdvX.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12.1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58823.A.5A1.html

06/27 19:13, 1小時前 , 1F
UO
06/27 19:13, 1F

06/27 19:14, 1小時前 , 2F
oo00ooOoOOO00OOOoooOOoOoO
06/27 19:14, 2F

06/27 19:14, 1小時前 , 3F
mud時代就已經是人死了屍體以及所有道具都會在原地啊
06/27 19:14, 3F

06/27 19:14, 1小時前 , 4F
不知道,但我確定D2就有了
06/27 19:14, 4F

06/27 19:14, 1小時前 , 5F
原來是UO開始有的嗎? EQ也是嗎? 我都沒玩過
06/27 19:14, 5F

06/27 19:16, 1小時前 , 6F
以暴雪而言也是更早就有了,不確定典出那裡
06/27 19:16, 6F

06/27 19:17, 1小時前 , 7F
不過D2死了還是肉體在跑 比起來WOW反而像優化過
06/27 19:17, 7F

06/27 19:34, 1小時前 , 8F
魔物獵人?
06/27 19:34, 8F

06/27 19:34, 1小時前 , 9F
無止盡的任務。EQ?
06/27 19:34, 9F
文章代碼(AID): #1gFx1dMX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x1dMX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