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三大國民番 誰的價值觀最癲?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Baccano)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19:15), 編輯推噓17(17020)
留言37則, 26人參與, 32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eKhZYeD.jpeg
仔細想想真的是一家有一家的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46.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58946.A.07B.html

06/27 19:16, 1小時前 , 1F
OP那個世界觀,當海賊還真不一定是什麼壞事
06/27 19:16, 1F

06/27 19:17, 1小時前 , 2F
政府感覺就有問題,而且它們也沒燒殺擄掠
06/27 19:17, 2F

06/27 19:17, 1小時前 , 3F
死神也要吃飯啊 屍魂界又不出現世工資
06/27 19:17, 3F

06/27 19:18, 1小時前 , 4F
死神癲角多了去了 只是剛好一護是常識人
06/27 19:18, 4F

06/27 19:20, 1小時前 , 5F
點進來前沒想到是這三個 還以為是小叮噹蠟筆小新之類的
06/27 19:20, 5F

06/27 19:20, 1小時前 , 6F
lol
06/27 19:20, 6F

06/27 19:20, 1小時前 , 7F
OP只是主角團比較正常,大部分海賊還是壞蛋啦
06/27 19:20, 7F

06/27 19:20, 1小時前 , 8F
海賊的邏輯應該是:我們村小伙子的懸賞過億 你敢再
06/27 19:20, 8F

06/27 19:20, 1小時前 , 9F
這裡撒野嗎
06/27 19:20, 9F

06/27 19:24, 1小時前 , 10F
海賊沒有燒殺擄掠,哈哈哈。
06/27 19:24, 10F

06/27 19:26, 1小時前 , 11F
我是說主角啦
06/27 19:26, 11F

06/27 19:26, 1小時前 , 12F
一護真的超常識的 你雞歪他的橘毛他拿成績單貼你臉
06/27 19:26, 12F

06/27 19:28, 1小時前 , 13F
這樣看起來還是火影最癲
06/27 19:28, 13F

06/27 19:31, 1小時前 , 14F
革命軍很正常吧
06/27 19:31, 14F

06/27 19:35, 1小時前 , 15F
火影真的有夠哭 那小子是人柱力?那我還不去霸凌他一下
06/27 19:35, 15F

06/27 19:35, 1小時前 , 16F
06/27 19:35, 16F

06/27 19:37, 1小時前 , 17F
一護不是當翻譯去了
06/27 19:37, 17F

06/27 19:39, 1小時前 , 18F
萬年下忍我要霸凌,孤兒我要霸凌,不會忍術我要霸凌,額
06/27 19:39, 18F

06/27 19:39, 1小時前 , 19F
頭大我要霸凌,為了拯救同伴放棄任務我要霸凌,太胖我要
06/27 19:39, 19F

06/27 19:39, 1小時前 , 20F
霸凌,紅頭髮我要霸凌,九尾還算理由充分的了
06/27 19:39, 20F

06/27 19:43, 1小時前 , 21F
海賊王世界觀大部分海賊還是壞的啦 只是主角友方才是好
06/27 19:43, 21F

06/27 19:43, 1小時前 , 22F
的 打的大半也是海賊啊
06/27 19:43, 22F

06/27 19:43, 1小時前 , 23F
沙隱村才狂吧!賭上性命也要霸凌我愛羅
06/27 19:43, 23F

06/27 19:45, 1小時前 , 24F
大部分的海賊是壞的,但大部分的海軍也是
06/27 19:45, 24F

06/27 19:48, 1小時前 , 25F
黑賊王世界就比爛的,看你出生好不好而已
06/27 19:48, 25F

06/27 19:50, 1小時前 , 26F
我還以為是蠟筆小新海螺小姐之類的呢
06/27 19:50, 26F

06/27 19:52, 1小時前 , 27F
一護成績好像不錯 三個人裡面智力最高的 就是耳朵
06/27 19:52, 27F

06/27 19:52, 1小時前 , 28F
不太好
06/27 19:52, 28F

06/27 19:56, 58分鐘前 , 29F
海賊不搶劫 哪來的錢買肉和酒 又沒再跑商也沒抓魚賣情節
06/27 19:56, 29F

06/27 20:04, 50分鐘前 , 30F

06/27 20:04, 50分鐘前 , 31F
就算會死也要霸凌,這就是霸之意志
06/27 20:04, 31F

06/27 20:04, 50分鐘前 , 32F
一護成績不錯耶
06/27 20:04, 32F

06/27 20:08, 46分鐘前 , 33F
現世根本沒事^_^
06/27 20:08, 33F

06/27 20:17, 37分鐘前 , 34F
一護我記得成績是在全校前50的那種好
06/27 20:17, 34F

06/27 20:18, 36分鐘前 , 35F
火的意志,就是霸凌生生不息阿
06/27 20:18, 35F

06/27 20:21, 33分鐘前 , 36F
忍者村的頭目聯合起來推首領可以叫作霸影
06/27 20:21, 36F

06/27 20:22, 32分鐘前 , 37F
魯夫根本是文盲等級吧
06/27 20:22, 37F
文章代碼(AID): #1gFx3Y1x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x3Y1x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