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悟飯是在爆氣什麼啊??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胃哥)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19:18), 編輯推噓11(11015)
留言26則, 14人參與, 19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西魯大賽的時候 悟飯一直發揮不出真正實力 結果16號要撒旦把他的頭丟到悟飯面前激勵他 然後西魯一腳踩爆 悟飯就爆氣開超2了 ???????????? 不是阿,悟飯跟16號根本沒有戲吧?? 他跟16號根本就完全沒感情啊 最多最多就是知道有這個機器人而已吧 這是在爆氣什麼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198.118.1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59086.A.C2C.html

06/27 19:18, 1小時前 , 1F
因為爸爸不理解他 比克知道但沒講 16號是當下唯一理
06/27 19:18, 1F

06/27 19:19, 1小時前 , 2F
解他並說出來的人
06/27 19:19, 2F

06/27 19:19, 1小時前 , 3F
悟飯憤怒的理由一直都是正義 在此之前他還覺得賽魯能溝
06/27 19:19, 3F

06/27 19:19, 1小時前 , 4F
通 踩下去才發現賽魯無法溝通只能虐殺掉
06/27 19:19, 4F

06/27 19:24, 1小時前 , 5F
跟1F想法差不多 16號講出他想聽的
06/27 19:24, 5F

06/27 19:28, 1小時前 , 6F
結合之前他的內心對白 我覺得悟飯是不知道怎麼生氣 他
06/27 19:28, 6F

06/27 19:28, 1小時前 , 7F
也想生氣去救人但不知道方法
06/27 19:28, 7F

06/27 19:30, 1小時前 , 8F
悟飯是不是忘記什麼時候該生氣了
06/27 19:30, 8F

06/27 19:35, 1小時前 , 9F
再不生氣,那邊擺著的就是後面那些人的頭囉
06/27 19:35, 9F

06/27 19:37, 1小時前 , 10F
所以卡卡羅特加了一小段跟16號獨處的劇情
06/27 19:37, 10F

06/27 19:50, 1小時前 , 11F
怒氣槽滿了需要一個引爆點
06/27 19:50, 11F

06/27 19:51, 1小時前 , 12F
16號被踩爆就跟當初老爸被大伯打差不多
06/27 19:51, 12F

06/27 19:53, 1小時前 , 13F

06/27 19:53, 1小時前 , 14F
單純自己被打不會憤怒
06/27 19:53, 14F

06/27 19:53, 1小時前 , 15F
跟最初悟空開超1一樣 都是因為他人被殺才開啟超賽狀態
06/27 19:53, 15F

06/27 19:53, 1小時前 , 16F
而且這時候地球已經沒龍珠了 被殺會救不回來
06/27 19:53, 16F

06/27 19:56, 58分鐘前 , 17F
賽魯生小賽魯虐z戰士 已經讓他憤怒 氣有微微上升了
06/27 19:56, 17F

06/27 19:56, 58分鐘前 , 18F
16號被殺直接讓他理智爆掉
06/27 19:56, 18F

06/27 19:57, 57分鐘前 , 19F
16號一見面就說出他心底的話了 比老爸比克還懂
06/27 19:57, 19F

06/27 20:09, 45分鐘前 , 20F
他就善良的小朋友
06/27 20:09, 20F

06/27 20:10, 44分鐘前 , 21F
跟16號算同一種人
06/27 20:10, 21F

06/27 20:11, 43分鐘前 , 22F
賽魯篇都吧天天帶回來了吧,怎麼可能沒龍珠== 要不
06/27 20:11, 22F

06/27 20:11, 43分鐘前 , 23F
然特南克斯怎麼復活的
06/27 20:11, 23F

06/27 20:22, 32分鐘前 , 24F
不是沒有龍珠 是當時除了大特以外都不能再靠龍珠復活
06/27 20:22, 24F

06/27 20:35, 19分鐘前 , 25F
天天當時對神龍的設定就是兩個願望的原版本,要再後面才有
06/27 20:35, 25F

06/27 20:35, 19分鐘前 , 26F
用更強的願望但一次要消耗兩個願望的括打
06/27 20:35, 26F
文章代碼(AID): #1gFx5kmi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x5kmi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