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 法國電腦商賣的類Steam Machine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清純男)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19:55),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6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法國電腦商賣的類Steam Machine https://www.ldlc.com/fiche/PB00745922.html 外觀也太像了吧 https://i.meee.com.tw/nwg7CqT.jpg
規格 https://i.meee.com.tw/Rr2KVr1.jpg
Steam Machine LDLC PC BOX Price 1039€ 1039€ CPU 半客製化AMD Zen 4(6C/12T) AMD Ryzen 5 8400F(6C/12T) GPU 半客製化AMD RDNA3 AMD Radeon RX 9060 XT RDNA4 RAM 16GB DDR5 + 8GB DDR6 VRAM 16GB DDR5 -- 今晚你選那一個姿勢?? ○ "○ ○" ○" (|\ (|\ )) )) ○╭○rz ○rz ○rz-st○ /`○rz /`○r27\" ○r27\"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6.1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61310.A.D1B.html

06/27 19:57, 1小時前 , 1F
op
06/27 19:57, 1F

06/27 19:59, 1小時前 , 2F
Stim Machine
06/27 19:59, 2F

06/27 20:00, 1小時前 , 3F
那個殻是老殼小改的,不如拿deskmeet去裝機
06/27 20:00, 3F

06/27 20:02, 1小時前 , 4F
銀欣的機殼www
06/27 20:02, 4F

06/27 20:08, 1小時前 , 5F
銀欣的殼比較好買吧 Deskmeet還要綁主板跟電供
06/27 20:08, 5F

06/27 20:17, 1小時前 , 6F
前一篇我有回 這殼是SG13 標準ITX殼 但皮有點薄而且會共振
06/27 20:17, 6F

06/27 20:18, 1小時前 , 7F
但新手也算滿好裝的 只是體積大三倍..
06/27 20:18, 7F

06/27 20:19, 1小時前 , 8F

06/27 20:19, 1小時前 , 9F
銀欣這咖很久了 還有好幾個版本 他們有其他更像的殼
06/27 20:19, 9F
文章代碼(AID): #1gFxeUqR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xeUqR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