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ub] 先斗寧 XB2 異度神劍2 Part1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一天超過30小時的睡)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19:56), 33分鐘前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4人參與, 42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2ix7sQtw6Y
二代就滿滿的大CP,除了肥宅以外人人有份的大CP。 話說雖然一個月後要出NS2 Edition,但感覺想開台玩的人都沒打算要等NS2 Edition, 可能是主線範圍內除了畫面變好一些(不開4K的話可能還差不了多少)以外沒差吧。 Hololive的璐娜也是不等NS2 Edition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75.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61404.A.9A4.html

06/27 19:57, 1小時前 , 1F
ponpon推
06/27 19:57, 1F

06/27 20:00, 1小時前 , 2F
NS2E大家重點都放在光焰新服裝吧?再來就是新增的神劍
06/27 20:00, 2F

06/27 20:02, 1小時前 , 3F
主要還是差在幀數,30到60還是有很大的差異
06/27 20:02, 3F
真的會有很大差異的只有齊格帶火花打籃球或梅蕾芙天地一閃這種0CD戰技吧。

06/27 20:04, 1小時前 , 4F
就表示直播主跟玩家關注的地方完全不一樣吧
06/27 20:04, 4F

06/27 20:04, 1小時前 , 5F
比起幀數,個人更希望能拔掉動態解析度就是了(XB3也是)
06/27 20:04, 5F

06/27 21:04, 43分鐘前 , 6F
剛剛開台講了因為9月有她很期待的某個新作(FE
06/27 21:04, 6F

06/27 21:05, 42分鐘前 , 7F
等NS2版本才開始玩會可能會卡到第一時間玩到新作
06/27 21:05, 7F
FE跟軌跡都同一天。 ※ 編輯: sleep30hours (42.73.75.33 臺灣), 06/27/2026 21:13:58
文章代碼(AID): #1gFxfyca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xfyca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