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環] 紅字=破產版殘星會?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阿九)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19:58), 編輯推噓0(112)
留言4則, 3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異環的主要反派紅字,怎麼感覺越來越像破產版的殘星會,雖然成員目前看起來都是女的,可是感覺每個都是縫合怪+謎語人,還有前瞻的傳送門,加起來真的感覺很像破產版殘星會?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2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5.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61506.A.93A.html

06/27 19:58, 1小時前 , 1F
好了啦酷狗
06/27 19:58, 1F

06/27 19:59, 1小時前 , 2F
智商比伊波恩還低
06/27 19:59, 2F

06/27 19:59, 1小時前 , 3F
有傳送們還這麼醜
06/27 19:59, 3F

06/27 20:35, 1小時前 , 4F
好了啦
06/27 20:35, 4F
文章代碼(AID): #1gFxhYaw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xhYaw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