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 為什麼歡迎不用Irasshaimase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炭治郎)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20:35),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4人參與, 56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youtu.be/YOR1--95WU0?si=tSzK8lCmvNDmP2nG
母雞卡講歡迎光臨都是用Yokoso母雞卡的世界 https://youtu.be/msaVbVXMUWY?t=54&si=0OKSIuk6-wFJSvFw
為什麼不是用較常見比較接地氣的Irasshaimase? 是文法上的限制嗎 有日文小老師可以解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67.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63757.A.C78.html

06/27 20:39, 1小時前 , 1F
店員逆 工三小阿
06/27 20:39, 1F

06/27 21:03, 1小時前 , 2F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是店家用的
06/27 21:03, 2F

06/27 21:08, 1小時前 , 3F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太禮貌了 而且後面也不好接阿貝母雞卡
06/27 21:08, 3F

06/27 21:08, 1小時前 , 4F
的世界
06/27 21:08, 4F

06/27 21:19, 56分鐘前 , 5F
阿貝母雞卡是一間店嗎
06/27 21:19, 5F
文章代碼(AID): #1gFyEjnu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yEjnu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