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最強水地馬之戰 7/1 大井競馬場 帝王賞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時間2小時前 (2026/06/28 11:37),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VWgp8Ps.jpeg
https://x.com/i/status/2070788104169091560 超不良馬場・・・ なんとか月曜日までに乾いて欲しいですね https://i.imgur.com/EZkC165.jpeg
怎麼辦啊 帝王 https://i.imgur.com/kDQdehK.jpeg
https://i.imgur.com/zcBraaC.jpeg
https://i.imgur.com/D4w90tI.jpeg
-- https://i.imgur.com/DjY9FsQ.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20.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17826.A.028.html

06/28 11:38, 2小時前 , 1F
笑死
06/28 11:38, 1F

06/28 11:42, 1小時前 , 2F
靠北這是要比游泳嗎
06/28 11:42, 2F

06/28 12:06, 1小時前 , 3F
這還能跑得起來的馬以後可以當英靈了
06/28 12:06, 3F

06/28 12:12, 1小時前 , 4F
...這真的能比喔wwwwww
06/28 12:12, 4F

06/28 12:22, 1小時前 , 5F
超不良只是場地情況分級的極限
06/28 12:22, 5F
文章代碼(AID): #1gG9RY0e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9RY0e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