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是不才惡女 放送前PV ED:ロクデナシ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趴皮)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6:50),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source https://youtu.be/KZhL6CYGYU0?si=Lu9XRhxf5PzA4ABc
今天公開的新PV 搭配ロクデナシ昨天的公告大概有猜到要唱ED XD 這次作詞作曲是由Eve負責 先前公布的OP是由milet負責,挺期待的 https://youtu.be/nR_vqhD2rGM?si=6brxkdD5v4IMEPak
7月12日播出 -- ˋ ˋ φhacoolman 在這邊簽個名, / \ 不簽嗎不簽嗎 就能實現願望喔! / \ 簽嗎不簽嗎 │ │ 簽嗎不簽嗎 不簽嗎不簽嗎不簽嗎不\ │ 嗎不簽嗎 不簽嗎不簽嗎不簽嗎不簽 \ ︶︶ / 嘿~嘿~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6.73.2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36621.A.EB8.html

06/28 16:52, 1小時前 , 1F
究竟會不會做到病村篇呢
06/28 16:52, 1F

06/28 17:42, 1小時前 , 2F
期待XD
06/28 17:42, 2F
文章代碼(AID): #1gGE1Dwu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E1Dwu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