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巴西初音 VS 日本初音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e.hentai)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7:02), 編輯推噓3(521)
留言8則, 8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pbs.twimg.com/media/HL1U2eYW0AAo4NX.jpg
@widvnhak 會有這圖是因為日本要對上巴西了 https://pbs.twimg.com/media/HLs4mlnXAAAqqrN.jpg
-- “Two dribble shot, three dribble shot, four or five dribble shot, 10 dribble shot. 24 second shot clock shot. No dribble shot. Shoot when I want to shoot shot. He has every shot. Kobe is amaz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226.1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37361.A.4D9.html

06/28 17:04, 1小時前 , 1F
巴西初音就是劣質假貨= =
06/28 17:04, 1F

06/28 17:06, 1小時前 , 2F
選奶大的
06/28 17:06, 2F

06/28 17:19, 1小時前 , 3F
ゴゴゴゴ
06/28 17:19, 3F

06/28 17:20, 1小時前 , 4F
怎麼沒西巴初音呢,是被淘汰了嗎?
06/28 17:20, 4F

06/28 17:26, 1小時前 , 5F
SeeU算是西巴初音嗎
06/28 17:26, 5F

06/28 17:44, 1小時前 , 6F
黑肉偽物滾
06/28 17:44, 6F

06/28 17:44, 1小時前 , 7F
也太氣
06/28 17:44, 7F

06/28 17:46, 1小時前 , 8F
西巴初音正在游泳 咕嚕咕嚕
06/28 17:46, 8F
文章代碼(AID): #1gGECnJP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ECnJP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