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獵人] 你有庫嗶的念能力會拿來複製什麼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統一獅加油)時間3小時前 (2026/06/28 21:42), 編輯推噓3(3012)
留言15則, 4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victor87710 (凸・ω・凸)》之銘言: : https://i.urusai.cc/tKQfD.jpg
: 左手觸碰的東西可以從右手複製出來 : 但複製品只能維持24小時 : 如果你有這種能力會想要複製啥 : 複製石化燃料感覺燒掉後的二氧化碳還在 會造成溫室效應更嚴重 而且也沒說複製後的石化燃料真的能燒 也不一定複製核燃料就能正常的核分裂發電 不如跟哪個國政府在大地方建設水庫以及水力發電 直接複製一大堆水去水力發電 直接重力位能發電超級環保 (因為看漫畫動畫中的表現 至少重力質量是能複製完全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153.1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54144.A.2FD.html

06/28 21:46, 3小時前 , 1F
你左右手的長度產生的重力位能能發多少電:3
06/28 21:46, 1F

06/28 21:49, 3小時前 , 2F
這算做善事吃力不討好的用法了吧
06/28 21:49, 2F

06/28 21:49, 3小時前 , 3F
在高山建立水庫並且建好水力發電 幾百公尺海拔不多嗎
06/28 21:49, 3F

06/28 21:50, 3小時前 , 4F
發電也有錢阿(?)
06/28 21:50, 4F

06/28 21:51, 3小時前 , 5F
當然規劃蓋新的水庫以及水力發電的前置成本很高
06/28 21:51, 5F

06/28 21:53, 3小時前 , 6F
我雖然雲,不過這是把左手的東西在右手複製出來的能力吧
06/28 21:53, 6F

06/28 21:53, 3小時前 , 7F
你要怎麼左手在發電廠上游,右手又在發電廠下游w
06/28 21:53, 7F

06/28 21:53, 3小時前 , 8F
好像說反了……不過就那種意思
06/28 21:53, 8F

06/28 21:54, 3小時前 , 9F
可以規劃蓋兩個池阿.. 一邊是永久存放池
06/28 21:54, 9F

06/28 21:54, 3小時前 , 10F
一邊是要準備裝念能力儲存的池..
06/28 21:54, 10F

06/28 21:55, 3小時前 , 11F
對欸……幹嘛硬要複製下游的水w
06/28 21:55, 11F

06/28 21:55, 3小時前 , 12F
而且不一定只限制左右手距離阿 不然庫嗶怎麼複製大樓
06/28 21:55, 12F

06/28 21:55, 3小時前 , 13F
感覺應該沒有只有左右手距離
06/28 21:55, 13F

06/28 21:57, 3小時前 , 14F
那問題就剩下能力會曝光和體力問題了
06/28 21:57, 14F

06/28 23:23, 1小時前 , 15F
複製火箭,射衛星0成本
06/28 23:23, 15F
文章代碼(AID): #1gGIJ0Bz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IJ0Bz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