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D] 新五團的首支MV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ficusson)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22:19),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26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每團都很用心 各自帶來了優秀的動畫和演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Gvclnnfp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mM64qcBYg8
雖然這是第二首 但這動畫太猛了 推薦給所有沒看過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IhtJ7eJ-o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B2MEvY2sQ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OfAu3lW1q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EceBm82tt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197.1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56369.A.F09.html

06/28 22:22, 1小時前 , 1F
06/28 22:22, 1F

06/28 22:27, 1小時前 , 2F
邦邦不一樣了
06/28 22:27, 2F

06/28 22:29, 1小時前 , 3F
所以舊邦的歌484會下架
06/28 22:29, 3F

06/28 22:30, 1小時前 , 4F
沒聽到消息說舊邦的歌會下架
06/28 22:30, 4F

06/28 22:31, 1小時前 , 5F
嗄 這是什麼問題
06/28 22:31, 5F

06/28 22:51, 1小時前 , 6F
新邦 真的好強... 至於舊邦 祝她們一切順利
06/28 22:51, 6F

06/28 23:00, 1小時前 , 7F
黒のバースデイ mv看起來最窮..
06/28 23:00, 7F

06/28 23:14, 46分鐘前 , 8F
個人覺得mujica的MV比較好的大概是Imprisoned XIl,最糟
06/28 23:14, 8F

06/28 23:14, 46分鐘前 , 9F
的大概是顏吧
06/28 23:14, 9F

06/28 23:14, 46分鐘前 , 10F
哈哈 母雞卡MV
06/28 23:14, 10F

06/28 23:30, 30分鐘前 , 11F
立繪畫的很好看也是用心!!
06/28 23:30, 11F

06/28 23:34, 26分鐘前 , 12F
黑生的週邊現在都超貴...
06/28 23:34, 12F
文章代碼(AID): #1gGIrny9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Irny9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