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關黃泉使者的使者強度平衡問題
有漫畫進度雷,防雷一下
.
.
.
.
.
.
.
.
.
.
這樣應該可以了
看黃泉使者動畫就對於使者的強度設定有點……該說是疑問嗎?看了漫畫之後感覺更強烈
可能是遊戲+一些異能系或召喚系的動漫畫的印象
總覺得這種很容易取得的能力,或者說普及率比較高的能力,感覺起來應該要更有平衡性一
點
譬如說JOJO的替身,雖然有個別強到亂七八糟的替身,例如世界、白金之星、黃金體驗鎮魂
曲之類的,但普遍來說替身都有「用得好就很強、看起來很強的替身(或替身使者)會有意
外的弱點、乍看之下限制一堆的爛能力在特定場合有奇效」這樣的規則存在
感覺就像是大家總數值不會差太多,使用方式會影響到表現,然後通常那種很強很強的都會
有一些限制,或者有特殊性或稀有性,譬如說整部作品可能只有一兩個之類的
但黃泉使者的使者給我的感覺就是「強的好像沒什麼限制而且大家好像也沒什麼感覺」
解與封還可以說是特殊的
天與地就一整個「欸?」的感覺
而且這麼強的使者居然登場之前沒人知道
真的登場也沒有人猜說他是天與地
明明使者圈顯然有名人的概念,像左右、屋敷、御白樣之類的
那看到它的表現應該要有那種很俗氣的臺詞
「雖然覺得不可能……但不會錯,那一定是天與地」之類的反應才對吧?
就好像所有人都把它當成普通的使者,可是那個規格明明就一點也不普通
而且也不太應該是近期才剛誕生的新使者
這感覺真的是說不出的詭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2.120.248.1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61219.A.89C.html
→
06/29 00:04,
1小時前
, 1F
06/29 00:04, 1F
→
06/29 00:04,
1小時前
, 2F
06/29 00:04, 2F
推
06/29 00:09,
1小時前
, 3F
06/29 00:09, 3F
→
06/29 00:09,
1小時前
, 4F
06/29 00:09, 4F
→
06/29 00:34,
48分鐘前
, 5F
06/29 00:34, 5F
→
06/29 00:34,
48分鐘前
, 6F
06/29 00:34, 6F
→
06/29 00:38,
44分鐘前
, 7F
06/29 00:38, 7F
→
06/29 00:38,
44分鐘前
, 8F
06/29 00:38, 8F
→
06/29 00:45,
37分鐘前
, 9F
06/29 00:45, 9F
→
06/29 00:56,
26分鐘前
, 10F
06/29 00:56, 10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44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