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大雄如果認真念書考得上台大嗎?
共 12 篇文章
內容預覽:
首先 還是先讓我說個無聊的故事吧. 印象中. 小學的時後班上4X人 我的成績可是倒數前10名. 國中的時候班上4X人 我的成績可是班上前10名. 高中的時候班上3X人 我的成績是班上前兩名. 大學的時候班上XX人 我的成績有念最高前三名 沒念就是只求60分. 老實說 這個故事真的很無聊. 但是 看小
(還有599個字)
內容預覽:
這是個好問題. 就說A夢好了. A夢本身在機械貓學校是其實是墊底生. 當其他機械貓都有個人特色時. 只有我們的A夢還是傻乎乎的什麼都不會. 甚至連任意門跟竹蜻蜓都不會用. 順帶一提A原本的顏色是黃色的. 染色方法是塗上蛋黃烤上去的. 之後的藍色是因為A夢哭到全身褪色. 所以當其他有特色的機械貓都被機
(還有209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