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大雄如果認真念書考得上台大嗎?
共 12 篇文章

推噓17(17推 0噓 19→)留言36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CVPR2019 (feat. ICML2019)時間7年前 (2018/11/22 01: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讀台大range太大了. 不然我現在問你16*16是多少?. 如果你會就超越台大教授了. 那又如何呢? 這跟天資什麼的沒關係. 如果你今天問大雄如果認真讀書能不能拿國際數學奧林匹亞金牌?. 我覺得不行.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27.10

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Ericz7000 (黑貓老公^^)時間7年前 (2018/11/22 01: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同人不是有寫嗎. 為了救多拉哀夢. 大學讀書突然變超強. 變成日本第一的科學家. 而且. 小學真的看不出來讀書素質啦. 很多爸媽沒有從小就逼小孩唸書. 就像我以前班上小學第一名那個. 讀到昏頭 國高中後來跟不上. 現在在讀學店糞系. 哥看了也是笑笑. 我是覺得啦. 智商基本上正常的. 有在唸書想上台

推噓17(17推 0噓 31→)留言48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voizyc (養樂多奶茶)時間7年前 (2018/11/22 01: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la. 台大並沒有特別的厲害,要達到頂尖當然不容易,但平常人只要認真一點也能上. 更不用說人家只是國小題目不太會寫而已,之後急起直追可能性也是很高的. 所以,與其討論人家認真唸書能不能上112,不如自己認真一點,好ㄇ?.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

推噓3(3推 0噓 9→)留言12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SweetsBlue (三月狐)時間7年前 (2018/11/22 01: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首先 還是先讓我說個無聊的故事吧. 印象中. 小學的時後班上4X人 我的成績可是倒數前10名. 國中的時候班上4X人 我的成績可是班上前10名. 高中的時候班上3X人 我的成績是班上前兩名. 大學的時候班上XX人 我的成績有念最高前三名 沒念就是只求60分. 老實說 這個故事真的很無聊. 但是 看小
(還有599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wang1460 (面癱P)時間7年前 (2018/11/22 01:00), 7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是個好問題. 就說A夢好了. A夢本身在機械貓學校是其實是墊底生. 當其他機械貓都有個人特色時. 只有我們的A夢還是傻乎乎的什麼都不會. 甚至連任意門跟竹蜻蜓都不會用. 順帶一提A原本的顏色是黃色的. 染色方法是塗上蛋黃烤上去的. 之後的藍色是因為A夢哭到全身褪色. 所以當其他有特色的機械貓都被機
(還有209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