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大雄如果認真念書考得上台大嗎?
共 1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t20056 (吳先生)時間7年前 (2018/11/22 00:52), 7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雄在正史漫畫中在哆啦A夢的幫助下人生有稍許改善,. 最後高中畢業後重考兩次終於考上私立大學。. 畢業後到環境廳當一名公務員。. 在日本要能夠考上公務員實力應該不會太差。. 人最大的失敗就是再努力也達不到目標。. 可是大雄只是因為其懶而使課業差。. 如果大雄認真讀書肯定能夠考上日本舊帝大沒有問題。.
(還有170個字)

推噓12(15推 3噓 6→)留言24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nayeonmywife (sanamywife)時間7年前 (2018/11/22 00: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雄. 在國小的時候常常考零分. 國中可能上了一個地區學校. 努力地考上了一間普通高中. 然後不斷地睡覺. 由於靜香考到好高中的關係,兩個人距離分得很開. 大雄也因此沒了讀書的動力. 如果是這樣,大雄大概能考上台灣的哪一所大學?. 或者他去霍格華茲,鄧不利多會收他為徒嗎?. --. 發信站: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