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討論] 動漫歌的特色?
共 15 篇文章

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axion6012 (No rule)時間7年前 (2019/01/08 11:00), 7年前編輯資訊
0
7
0
內容預覽:
嗨大家豪. 小弟入坑一年半 看過的動畫大概6~70部左右的菜逼八. 但我想我還是有發現一些趨向o'_'o. -. 接下來就純討論OP的形式 不討論原曲長怎麼樣. 且都是個人觀點. 以我自己看來 大部分的動畫的OP. 在短短的一分半鐘左右都具有 C->A->B->C 這樣的形式. A的部分指主歌 B的
(還有1095個字)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shadow0326 (非議)時間7年前 (2019/01/08 10: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動畫歌就是動畫用的歌呀. 所以爵士樂經典標準曲fly me to the moon是動畫歌. 因為這是EVA的片尾曲. 文青聖經radiohead的paranoid android是動畫歌. 因為這是Ergo Proxy的片尾曲. 英式搖滾扛壩子Oasis的falling down是動畫歌. 因為這
(還有68個字)

推噓6(6推 0噓 6→)留言12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c08371 (梅子站長)時間7年前 (2019/01/08 09:53), 7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也沒說動漫歌這個分類是依據什麼來分啊?. 就像一個歌手. 他的歌一定有不一樣的風格. 也有一些好聽難聽. 可是他一定有粉絲全盤接受. 而動漫歌這個分類. 就是用來吸引聽到動漫就興奮的油宅罷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7.233.25. 文章網

推噓8(8推 0噓 10→)留言18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z5x123456 (Ar~cher)時間7年前 (2019/01/08 09:39), 編輯資訊
0
3
1
內容預覽:
我對非動畫的日本歌不熟。. 但個人體感動畫歌常出現力量、燃燒、殘酷、戰鬥、飛翔、劍、闇黑等等之類日常不會使用的字眼(簡言之就是中二用語)。. 或許是OP、ED常用來詮釋角色或作品的關係,但現實並不奇幻。. 不過像JOJO的ED這種例外也不少見就是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

推噓4(4推 0噓 4→)留言8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venq1218 (venessa1218)時間7年前 (2019/01/08 09:39), 編輯資訊
0
3
0
內容預覽:
有點好奇在日本也會這樣分嗎?. 像米津玄師的lemon被用在日劇裡,之前也有nico的翻唱歌手唱日劇主題曲,也有不少流行歌手唱動畫的OP、ED,比如海賊王很久之前的OP,年紀太大有點忘了。. 另外想問一下,像路人超能一百、一拳超人這種歌詞符合動畫內容,卻聽起來像(還是本來就是)搖滾的歌,也會被當成動
(還有99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