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討論] 動漫歌的特色?
共 1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嗨大家豪. 小弟入坑一年半 看過的動畫大概6~70部左右的菜逼八. 但我想我還是有發現一些趨向o'_'o. -. 接下來就純討論OP的形式 不討論原曲長怎麼樣. 且都是個人觀點. 以我自己看來 大部分的動畫的OP. 在短短的一分半鐘左右都具有 C->A->B->C 這樣的形式. A的部分指主歌 B的
(還有1095個字)
內容預覽:
動畫歌就是動畫用的歌呀. 所以爵士樂經典標準曲fly me to the moon是動畫歌. 因為這是EVA的片尾曲. 文青聖經radiohead的paranoid android是動畫歌. 因為這是Ergo Proxy的片尾曲. 英式搖滾扛壩子Oasis的falling down是動畫歌. 因為這
(還有68個字)
內容預覽:
有點好奇在日本也會這樣分嗎?. 像米津玄師的lemon被用在日劇裡,之前也有nico的翻唱歌手唱日劇主題曲,也有不少流行歌手唱動畫的OP、ED,比如海賊王很久之前的OP,年紀太大有點忘了。. 另外想問一下,像路人超能一百、一拳超人這種歌詞符合動畫內容,卻聽起來像(還是本來就是)搖滾的歌,也會被當成動
(還有99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