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討論] 動漫歌的特色?
共 1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覺得動漫歌還是要看唱片公司如何界定吧. 像是某些歌手非常常唱動漫歌(LiSA TRUE....). 甚至到每一季都至少有唱一首的程度. 但有些歌手或樂團只是偶爾出現的程度(Aimer amazarashi). 像上面的Aimer我想就不會將她的歌歸類為動漫歌,當然除了他為作品寫的歌以外. 另外某些
(還有313個字)
內容預覽:
自己來拋磚引玉寫一篇好了。. 本來以為會看到有講到日本歌曲尤其動漫歌常見的「結構」,但完全沒人寫。. 我不是相關科系也不是相關工作,純粹有興趣跟喜歡這種結構。. 真的是獻醜,歡迎指教。. 日本流行歌尤其動漫歌,在結構上的常見特色是:. 1Aメロ→1Bメロ→サビ. 2Aメロ→2Bメロ→サビ. 間奏.
(還有3363個字)
內容預覽:
聽什麼歌影響很大嗎?. 稍微有啦,我當初上高中時,因為周圍的人聽的歌我都沒聽過,有點跟不上話題XDD. 不過,自己的喜好自己喜歡不就行了. 又不會影響到別人,怎麼大家對動漫歌這件事反應這麼大啊XDD. 反正帥的人做什麼都受女生歡迎,不帥就算跟風也不會有女生關注..... 這是個人親生經歷,因為有個高
(還有55個字)
內容預覽:
我其實很一直很不懂. 到底為什麼會有個一個分類叫做「動漫歌」. 這根本稱不上分類啊. 你說電影配樂就算了,那個是環境音樂是配樂. 但動漫歌主題曲那種東西,根本沒有分類的意義. 所謂的動漫歌,不就是動漫的主題曲. 所以進擊的巨人和聲之形的主題曲都叫動漫歌. 那他們有共同點嗎?根本沒有嘛!. 他們都只是
(還有985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