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疾風傳的疾風是為了紀念月光疾風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5年前最新作者nnnn時間5年前 (2021/02/26 10:22), 5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應該說日本人不會直覺反應出月光疾風跟疾風傳的關聯. NARUTO(ナルト) 疾風伝(しっぷうでん). 而月光疾風這個人的日文名字是:月光ハヤテ. 日本人的名字可以是漢字、平假名、片假名三者取其一. 其中ハヤテ的確是有寫成"疾風"的用法. 然而他的名字就是不寫漢字,而且ハヤテ跟しっぷうでん的念法完全不
(還有51個字)

推噓5(5推 0噓 5→)留言10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wiwi12345678 (RaFeRina)時間6年前 (2019/11/04 00: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月光疾風. 女朋友很正. 所以他黑眼圈很重. 臉色很蒼白. 晚上很操. 傳說他2歲就進忍者學校了. 是個天才型忍者. 但天才的命總是不太好. 拿手忍術是三日月之舞. 但是很遺憾的沒有任何卵用. 月光疾風最後因為三日月之舞砍不穿敵人被反殺. 本來就應該這麼退場的角色. 卻在火影忍者第二部的時候. 繼續
(還有13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