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疾風傳的疾風是為了紀念月光疾風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RaFeRina)時間6年前 (2019/11/04 00:02),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8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月光疾風 女朋友很正 所以他黑眼圈很重 臉色很蒼白 晚上很操 傳說他2歲就進忍者學校了 是個天才型忍者 但天才的命總是不太好 拿手忍術是三日月之舞 但是很遺憾的沒有任何卵用 月光疾風最後因為三日月之舞砍不穿敵人被反殺 本來就應該這麼退場的角色 卻在火影忍者第二部的時候 繼續活在大家心中 首先就是副標 疾風傳 為的就是紀念月光疾風這位烈士 為木葉成仁 再來動畫組也為了他 在第四次忍界大戰的時候做了一集他的專屬劇情 讓他有機會跟女友好好離別 也算是動畫組給的尊重與景仰 月光疾風的死 為木葉帶來的是無盡的悲痛 但他也承載著希望 木葉飛舞之處 火亦生生不息 疾風傳是為了紀念疾風吧 大家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37.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572796962.A.4DA.html

11/04 00:03, 6年前 , 1F
哈亞貼
11/04 00:03, 1F

11/04 00:03, 6年前 , 2F
並不是 只是跟你說村長會風屬性
11/04 00:03, 2F

11/04 00:04, 6年前 , 3F
被劇情殺
11/04 00:04, 3F

11/04 00:09, 6年前 , 4F
兇手至今尚未伏法 逍遙得很(沙忍者村高層) 某種程度來說 疾風
11/04 00:09, 4F

11/04 00:09, 6年前 , 5F
比寧次還慘 寧次之死 有某種程度上的歷史意義 但月光疾風真的
11/04 00:09, 5F

11/04 00:10, 6年前 , 6F
是死得沒價值 : /
11/04 00:10, 6F

11/04 00:11, 6年前 , 7F
疾風硬要對比的話...自來也嗎....?
11/04 00:11, 7F

11/04 00:15, 6年前 , 8F
幫復+1
11/04 00:15, 8F

11/04 00:29, 6年前 , 9F
殺死他的是砂忍廢物雜魚的廢招AOE 慘
11/04 00:29, 9F

11/04 01:11, 6年前 , 10F
2樓幹嘛這樣 QQ
11/04 01:11, 10F
文章代碼(AID): #1TlleYJQ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TlleYJQ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