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問題] Switch是很難開發的平台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並不是. Switch剛出的時候 很多廠商都說是個好開發的平台 好棒棒. 事實上也一堆偏小眾的遊戲從steam移植到ns後熱賣. 在開發上面沒什麼問題. 問題在於ns的性能不夠. NS始終就是台掌機 性能就跟同一年推出的安卓旗艦機同等級而已. 畢竟還有同時對應掌機模式跟TV模式. 吃效能的3A遊戲移
(還有180個字)
內容預覽:
我的感覺是,很多本來就是以PC或是PS4規格開發的遊戲. 為了上NS硬是降規格去配合NS,所以才會一堆問題. ※ 引述《Lee978 (正義小騎士)》之銘言原本在PC跟PS4上的. PC GAME. PC GAME. 整個畫面都閹割掉了...能跑真的很神奇. 這要講一下,八方旅人不是真的點陣圖遊戲.
(還有326個字)
內容預覽:
自從以前買了3ds台版機被任天堂擺了一道氣的吐. 血以後再也不買他們家的產品,結果年初朋友送了. 一台Switch 玩了快一年 發現這台上的遊戲發生問題的機率高的不可思議 手把也很爛 可是任天堂呈現一種裝死的狀態. 口說無憑 我還特別去找是不是同樣遊戲別人也都會有一樣的情況. 血咒之城 閃退. ht
(還有193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