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Switch是很難開發的平台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超.歐洲羊)時間5年前 (2020/12/29 03:44), 編輯推噓7(7014)
留言21則, 12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我的感覺是,很多本來就是以PC或是PS4規格開發的遊戲 為了上NS硬是降規格去配合NS,所以才會一堆問題 ※ 引述《Lee978 (正義小騎士)》之銘言 : 自從以前買了3ds台版機被任天堂擺了一道氣的吐 : 血以後再也不買他們家的產品,結果年初朋友送了 : 一台Switch 玩了快一年 發現這台上的遊戲發生問題的機率高的不可思議 手把也很爛 : 是任天堂呈現一種裝死的狀態 : 口說無憑 我還特別去找是不是同樣遊戲別人也都會有一樣的情況 : 血咒之城 閃退 : https://i.imgur.com/39BBQBU.jpg
原本在PC跟PS4上的 : 神諭原罪 這個也是閃退到玩不下去 按存檔就會閃退超G8的 : https://i.imgur.com/aVsYHd3.jpg
PC GAME : 文明帝國6 lag嚴重 : https://i.imgur.com/kr90r7s.jpg
PC GAME : 巫師3 lag 我自己碰過常常閃退 但還沒到神諭那麼瓜張 : https://i.imgur.com/QrMnAR5.jpg
整個畫面都閹割掉了...能跑真的很神奇 : 歧路旅人這種到底為啥可以lag.. : https://i.imgur.com/XUEYV4I.jpg
這要講一下,八方旅人不是真的點陣圖遊戲 不要看畫面那樣就覺得規格低啊,那是刻意的風格 : 牧場物語玩到會閃退.. : https://i.imgur.com/cGCLxCd.jpg
這個就算是原本要出在NS上還搞砸的 : 其他還有幾款比較冷門也會出問題 順帶一提還有神主牌寶可夢也會閃退、動森連線爛 到 PM完全就是GF的問題,剛出的時候就戰過了 GAME FREAK並非是任天堂的子公司,還怕任天堂搶走這個扛棒所以不讓其插手 造成到NS了還有那種水槍憑空射出、模組抖一下就是攻擊的垃圾效果 : 會生氣等 : Switch開發遊戲很難嗎 不然為什麼出毛病的機率這麼高 另外就你喜歡玩的類型都不是該出在NS上的,你應該去買PS或是玩PC 特別是PC,現在Steam特賣,不+1一下嗎? -- 看著吧,你們這些人! 這個年代的人們已經不再裝聾作啞了,我們有眼睛、有耳朵、有口 我們會將所看到的、所聽到的、所相信的去告訴每一個人,去改變這個社會。 看著吧,你們這些人! 當古舊的城牆倒塌,我們會像獅子般將你們從腐臭的地洞中挖出來嚼碎吞下 作為前進未來的糧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132.2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9184682.A.A78.html

12/29 03:55, 5年前 , 1F
他要是在PC Steam上玩到爛優化或有BUG的遊戲不就又要
12/29 03:55, 1F

12/29 03:55, 5年前 , 2F
上來發一篇了
12/29 03:55, 2F

12/29 03:57, 5年前 , 3F
"PC是不是很難開發的平台"這樣?不會吧
12/29 03:57, 3F

12/29 04:20, 5年前 , 4F
2077的PS4板也是悲劇到不行
12/29 04:20, 4F

12/29 04:23, 5年前 , 5F
我猜到PC上就買了2077 然後又來罵優化太爛(誤)
12/29 04:23, 5F

12/29 04:58, 5年前 , 6F
PM你連線打牌位戰 極巨化有時候還會看到掉幀
12/29 04:58, 6F

12/29 07:09, 5年前 , 7F
抓各遊戲單一案例說主機好爛,那應該每部主機都會有的
12/29 07:09, 7F

12/29 07:09, 5年前 , 8F
問題,我CS:GO電腦也閃退了,根本這樣舉例超奇怪
12/29 07:09, 8F

12/29 08:18, 5年前 , 9F
PC有些遊戲真的隨便移植阿 尤其是日廠的
12/29 08:18, 9F

12/29 08:32, 5年前 , 10F
看到他玩文明6跟巫師就左轉了啦,嘻嘻
12/29 08:32, 10F

12/29 10:17, 5年前 , 11F
神諭跟文明 從pc移植到其他平台優化就很兩光了 0.0
12/29 10:17, 11F

12/29 10:22, 5年前 , 12F
至於牧場物語 MMV技術怎樣 玩過都知道吧 笑死
12/29 10:22, 12F

12/29 11:17, 5年前 , 13F
話說那些pc有出的 買steam比NS版便宜那麼多 比如現在冬特
12/29 11:17, 13F

12/29 11:17, 5年前 , 14F
打到骨折 體驗又好 不懂跨平台的幹嘛買NS版搞自己? 說巫
12/29 11:17, 14F

12/29 11:17, 5年前 , 15F
師三這種純買來支持不玩就算了 買了要玩的真的不要買NS版
12/29 11:17, 15F

12/29 11:17, 5年前 , 16F
除非是不吃效能的獨立遊戲
12/29 11:17, 16F

12/29 11:23, 5年前 , 17F
三廠也要賺奶粉錢 steam這種價格能賺多少 Q.Q
12/29 11:23, 17F

12/29 11:59, 5年前 , 18F
數位版買斷制的,跨NS又能有一些價格紅利,有能力多撈一
12/29 11:59, 18F

12/29 11:59, 5年前 , 19F
點當然多撈
12/29 11:59, 19F

12/29 13:59, 5年前 , 20F
Steam最大問題是對開發商來說不好賺 使用者購買慾望相同
12/29 13:59, 20F

12/29 13:59, 5年前 , 21F
的情況下steam特價要殺到見骨
12/29 13:59, 21F
文章代碼(AID): #1VwZMgfu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VwZMgfu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