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Switch是很難開發的平台嗎?已回收
我的感覺是,很多本來就是以PC或是PS4規格開發的遊戲
為了上NS硬是降規格去配合NS,所以才會一堆問題
※ 引述《Lee978 (正義小騎士)》之銘言
: 自從以前買了3ds台版機被任天堂擺了一道氣的吐
: 血以後再也不買他們家的產品,結果年初朋友送了
: 一台Switch 玩了快一年 發現這台上的遊戲發生問題的機率高的不可思議 手把也很爛
可
: 是任天堂呈現一種裝死的狀態
: 口說無憑 我還特別去找是不是同樣遊戲別人也都會有一樣的情況
: 血咒之城 閃退
: https://i.imgur.com/39BBQBU.jpg






這個就算是原本要出在NS上還搞砸的
: 其他還有幾款比較冷門也會出問題 順帶一提還有神主牌寶可夢也會閃退、動森連線爛
到
PM完全就是GF的問題,剛出的時候就戰過了
GAME FREAK並非是任天堂的子公司,還怕任天堂搶走這個扛棒所以不讓其插手
造成到NS了還有那種水槍憑空射出、模組抖一下就是攻擊的垃圾效果
: 會生氣等
: Switch開發遊戲很難嗎 不然為什麼出毛病的機率這麼高
另外就你喜歡玩的類型都不是該出在NS上的,你應該去買PS或是玩PC
特別是PC,現在Steam特賣,不+1一下嗎?
--
看著吧,你們這些人!
這個年代的人們已經不再裝聾作啞了,我們有眼睛、有耳朵、有口
我們會將所看到的、所聽到的、所相信的去告訴每一個人,去改變這個社會。
看著吧,你們這些人!
當古舊的城牆倒塌,我們會像獅子般將你們從腐臭的地洞中挖出來嚼碎吞下
作為前進未來的糧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132.2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9184682.A.A78.html
→
12/29 03:55,
5年前
, 1F
12/29 03:55, 1F
→
12/29 03:55,
5年前
, 2F
12/29 03:55, 2F
→
12/29 03:57,
5年前
, 3F
12/29 03:57, 3F
推
12/29 04:20,
5年前
, 4F
12/29 04:20, 4F
推
12/29 04:23,
5年前
, 5F
12/29 04:23, 5F
推
12/29 04:58,
5年前
, 6F
12/29 04:58, 6F
→
12/29 07:09,
5年前
, 7F
12/29 07:09, 7F
→
12/29 07:09,
5年前
, 8F
12/29 07:09, 8F
→
12/29 08:18,
5年前
, 9F
12/29 08:18, 9F
→
12/29 08:32,
5年前
, 10F
12/29 08:32, 10F
→
12/29 10:17,
5年前
, 11F
12/29 10:17, 11F
推
12/29 10:22,
5年前
, 12F
12/29 10:22, 12F
推
12/29 11:17,
5年前
, 13F
12/29 11:17, 13F
→
12/29 11:17,
5年前
, 14F
12/29 11:17, 14F
→
12/29 11:17,
5年前
, 15F
12/29 11:17, 15F
→
12/29 11:17,
5年前
, 16F
12/29 11:17, 16F
→
12/29 11:23,
5年前
, 17F
12/29 11:23, 17F
推
12/29 11:59,
5年前
, 18F
12/29 11:59, 18F
→
12/29 11:59,
5年前
, 19F
12/29 11:59, 19F
推
12/29 13:59,
5年前
, 20F
12/29 13:59, 20F
→
12/29 13:59,
5年前
, 21F
12/29 13:59, 2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