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討論] 為什麼台v跨年紅白沒有熊梟牛?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8(18推 0噓 5→)留言23則,0人參與, 5年前最新作者astrayzip時間5年前 (2020/12/29 09:24), 5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聽到有人在討論台V跨年. 不少人激憤喊小圈圈. 但其實全台灣的台V有四百多個. 44個不到全部的一成. 且一成中不是每個都很有影響力. 大部分的訂閱數都不高. 換而言之. 想被這個跨年活動影響,還不見得影響得到. 一個活動有沒有問題. 是件科學的事. 標準掌握在我們手裡. 梟婆如果出場唱歌,全場
(還有261個字)

推噓76(78推 2噓 24→)留言104則,0人參與, 5年前最新作者pigtailsloli (醫學美容版專用帳號)時間5年前 (2020/12/29 03:17), 5年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在YouTube看到眾多v要一起紅白跨年. 啊怎麼沒有我大熊梟蠑啊. 這三個台v超新星怎麼沒上?. https://i.imgur.com/tj8A2LU.jpg. 難道是太慢報名了嗎.... 還是怕熊梟蠑會去砸場子啊.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1
(還有14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