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為什麼台v跨年紅白沒有熊梟牛?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時間5年前 (2020/12/29 09:24), 5年前編輯推噓18(1805)
留言23則, 18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今天聽到有人在討論台V跨年 不少人激憤喊小圈圈 但其實全台灣的台V有四百多個 44個不到全部的一成 且一成中不是每個都很有影響力 大部分的訂閱數都不高 換而言之 想被這個跨年活動影響,還不見得影響得到 一個活動有沒有問題 是件科學的事 標準掌握在我們手裡 梟婆如果出場唱歌,全場會被超渡,YT會為了卡梟強行斷線 熊頭如果出場,會母湯開車,連動可能會被Ban到星爆爆 蠑螈出場,會整廠瘋狗爆言,其他台V可能會氣噗噗 而且其實DD們都會跑去看Holo 有沒有台V跨年 其實助益不大 這幾天我建議主辦單位 可以邀請台V的第一座山鴨鴨山參與活動 以觀察系諫言做未來示範 看看怎麼做才能讓其他人知道 紅白跨年對推廣台V 是有信心也有決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20.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9205089.A.3AA.html

12/29 09:26, 5年前 , 1F
而且一堆宅宅早就跨日本年跨到習慣了,真的沒啥影響
12/29 09:26, 1F

12/29 09:26, 5年前 , 2F
西洽+場外+圖奇 VS 台V小圈圈+K島 想想就刺激
12/29 09:26, 2F
※ 編輯: astrayzip (223.137.120.38 臺灣), 12/29/2020 09:27:19 ※ 編輯: astrayzip (223.137.120.38 臺灣), 12/29/2020 09:28:07

12/29 09:28, 5年前 , 3F
血流成河!
12/29 09:28, 3F

12/29 09:30, 5年前 , 4F
時中體XDDD
12/29 09:30, 4F

12/29 09:30, 5年前 , 5F
說真的人家想邀誰不想邀誰是他們的自由
12/29 09:30, 5F

12/29 09:30, 5年前 , 6F
誒 這文體好眼熟
12/29 09:30, 6F

12/29 09:33, 5年前 , 7F
原來是時鐘體?這陣子都沒在關注,只認得開璋聖母體了
12/29 09:33, 7F

12/29 09:33, 5年前 , 8F
有YY3有推
12/29 09:33, 8F

12/29 09:37, 5年前 , 9F
想被影響還不見得被影響得到wwww 哩勒共三小.jpg
12/29 09:37, 9F

12/29 09:39, 5年前 , 10F
你是不是看不起林小姐
12/29 09:39, 10F

12/29 09:40, 5年前 , 11F
想邀誰確實是主辦方的自由啊,問題是辦這種一定有人會問
12/29 09:40, 11F

12/29 09:40, 5年前 , 12F
誰誰怎麼沒邀請,然主辦方給出這種回應根本廢到笑。
12/29 09:40, 12F

12/29 09:50, 5年前 , 13F
時中體 梟死
12/29 09:50, 13F

12/29 09:56, 5年前 , 14F
頭號鴨粉欸
12/29 09:56, 14F

12/29 09:57, 5年前 , 15F
還是梟熊對決有趣 唱歌到被ban V.S 開車到被ban
12/29 09:57, 15F

12/29 09:59, 5年前 , 16F
牛:還好YT聽不懂中文(X
12/29 09:59, 16F

12/29 10:01, 5年前 , 17F
牛的英文暴言YT還是聽不懂就是了 英文太破了
12/29 10:01, 17F

12/29 10:12, 5年前 , 18F
就搞個台灣很流行的談話節目好了,梟婆你怎麼說?
12/29 10:12, 18F

12/29 10:31, 5年前 , 19F
跨年夜YT.中華電信.台電.羅技合體卡梟,這畫面太美。
12/29 10:31, 19F

12/29 10:38, 5年前 , 20F
叫中華電那個跟梟婆連動好了,應該你去除一個不安定要
12/29 10:38, 20F

12/29 10:38, 5年前 , 21F
素(?
12/29 10:38, 21F

12/29 10:45, 5年前 , 22F
推重甲王 不愧是YY3鐵粉
12/29 10:45, 22F

12/29 12:41, 5年前 , 23F
真的..大部分看齁都沒時間了,看台V真的稀有物種
12/29 12:41, 23F
文章代碼(AID): #1VweLXEg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VweLXEg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