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
[閒聊] 近藤光現在握著滿手的分紅 在想什麼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近藤光現在握著滿手的分紅 在想什麼
已回收
推噓
8
(8推
0噓 6→
)
留言
14則,0人
參與
, 5年前
最新
作者
tose4433
(Remax)
時間
5年前
發表
(2020/12/29 13:5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借標題一下. 鬼滅票房帶來的利潤,相關的受益人士在看著票房一天天突破. 現在已經不斷刷新歷史新高. 營收一直向上飆升成長. 這些相關的受益受惠人士現在的心情在想什麼. 超越神隱那天,他們在想什麼. 以及超越神隱那天,因為太累了先去睡覺,隔天醒來發現超越神隱了的人在想什麼. 我是指會因為票房提升而受益
#1
[閒聊] 近藤光現在握著滿手的分紅 在想什麼
已回收
推噓
33
(33推
0噓 19→
)
留言
52則,0人
參與
, 5年前
最新
作者
SaberMyWifi
(賽巴)
時間
5年前
發表
(2020/12/29 13:2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UFO桌的老闆,近藤光. 因為有在無限列車的製委裡面. 所以分紅也是分到爆. 不知道可以抵幾年的BD銷量. 現在他手握滿滿的分紅鈔票,心裡在想什麼?. 1.鬼滅繼續做到爆. 2.找潛力漫畫作品改編. 3.加碼TM社左品. 4.其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