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近藤光現在握著滿手的分紅 在想什麼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6→)留言14則,0人參與, 5年前最新作者tose4433 (Remax)時間5年前 (2020/12/29 13: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借標題一下. 鬼滅票房帶來的利潤,相關的受益人士在看著票房一天天突破. 現在已經不斷刷新歷史新高. 營收一直向上飆升成長. 這些相關的受益受惠人士現在的心情在想什麼. 超越神隱那天,他們在想什麼. 以及超越神隱那天,因為太累了先去睡覺,隔天醒來發現超越神隱了的人在想什麼. 我是指會因為票房提升而受益

推噓33(33推 0噓 19→)留言52則,0人參與, 5年前最新作者SaberMyWifi (賽巴)時間5年前 (2020/12/29 13: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UFO桌的老闆,近藤光. 因為有在無限列車的製委裡面. 所以分紅也是分到爆. 不知道可以抵幾年的BD銷量. 現在他手握滿滿的分紅鈔票,心裡在想什麼?. 1.鬼滅繼續做到爆. 2.找潛力漫畫作品改編. 3.加碼TM社左品. 4.其他?.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